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 1个极限体验购物 引发关注热!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28 17:53

[摘要] 9月25日,城北优品道携手成都机电商会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联谊茶话会满落下帷幕。成都机电商会多位实力企业家组团到场,与城北优品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襄财富盛宴。

4大亚洲奇观、8大梦幻场景、4大主题广场……

城北优品道作为

全球 1个中国 极限体验购物

自问世以来,让 目光聚焦成都

从主流媒体,到500强品牌、实力 者……

引发当下罕见的关注热潮

【亚洲首例亚马逊丛林穿越】

【亚洲超大室内悬浮飞山攀岩】

巨商云集,共襄盛宴

9月25日,城北优品道携手成都机电商会举办的“迎中秋、庆国庆”联谊茶话会满落下帷幕。成都机电商会多位实力企业家组团到场,与城北优品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襄财富盛宴。

放下生意,也要一探究竟

在昨日盛会现场,成都机电商会会长与会员共计近200人悉数到场出席。其中不少巨商都是在听说此次盛会,专门放下手中生意赶来!

“像这种北改里头的重点项目,我们很早就听说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去看看。今天会长一说这个事情,我琢磨着过来了。毕竟现在 房地产是资产保值的有效手段之一”机电商会成员陈总受访时谈到。

高度关注,赞誉不断

在现场,城北优品道工作人员向成都机电商会的来宾深度解读了全球 1例中国 极限购物 。震撼的商业定位、 一流的商业规划、强大入驻品牌、成都独有全运营托管商业模式……现场不断传来掌声和惊呼声。

席间,成都机电商会秘书长上台致辞,他认为“像城北优品道这样的商业项目,无疑是为在座各位实业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具有保障性的 渠道”。他表示了对城北优品道前景的看好,并希望有可能入手一套,并现场预约了看房时间。

现场下定,圈层抢购

面对如此 的 产品,联谊会还未结束,就有多位企业家当场拉着置业顾问咨询起来。在听说一批次商铺已经快 ,二批次大天路临街头排地铁餐饮铺正在排号中时,现场几位商会企业家现场直接刷卡,缴纳诚意金。在场各位企业家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专属特惠,再送豪礼

为感谢成都机电商会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城北优品道也针对他们推出了专属的购买优惠!同时现场还抽取了超级大礼,让到场的来宾纷纷喜笑颜开!

城北优品道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实力买家的青睐

一场楼市罕有的 风暴正在聚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