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童星梦工厂”才艺选拔大赛圆满举行,现场精彩纷呈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29 17:43

[摘要] 昨日,2015“童星梦工厂”少儿才艺选拔大赛初选比赛在崇州街子古镇蜀山栖镇售楼处举行。参赛小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展才艺,优异表现惊呆现场评委。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大家纷纷为小选手们加油呐喊,萌宝们的精彩表演也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昨日,2015“童星梦工厂”少儿才艺选拔大赛初选比赛在崇州街子古镇蜀山栖镇售楼处举行。参赛小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展才艺,优异表现惊呆现场评委。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大家纷纷为小选手们加油呐喊,萌宝们的精彩表演也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选手的参赛节目包括声乐、舞蹈、语言等,每一位参赛小朋友都表现了专业的表演水平和表现出了惊人表演的天赋。民族舞、跆拳道、架子鼓、诗朗诵,小选手们在台上载歌载舞,或慷慨激昂,或动感时尚。其中,黄胤睿希小朋友和妈妈有爱的合唱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温暖的演出让在场的评委及观众心中都充满暖意。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将比赛现场变成了一场儿童大联欢。在台上卖力表演的小选手么就像可爱的小天使,尽情地在自己的梦想舞台上飞翔。

除了宝贝们的精彩演出,各位家长对本场比赛也充满了热情。杨瑞轩的妈妈说:“带着宝宝来参加活动也不是为了比赛名次,只是想让他有机会在很多人面前表演,锻炼一下”,“知道活动我就报名了,孩子在家也准备了几天。能有这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小提琴演奏表演者杜锐的妈妈也十分支持宝贝参加这次比赛。家长们对这次童星招募选拔比赛十分重视,大家在小朋友的服装和造型上都下足了功夫,还有家长把架子鼓带到现场。当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时,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相机,记录下宝贝们的精彩表现,努力不错过每一个瞬间。

本次比赛还请到声乐类、舞蹈类和主持类三位专业导师进行现场点评。小选手们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都给予了精彩点评。从发声到表情,从动作到台 风等等,老师们的专业点评使每个选手都受益匪浅。

舞蹈评委,张亚婷。任成都盛桦灵动舞蹈团团长,指导该团少儿部舞蹈演员多次获省市各级儿童舞蹈大赛一等奖。

声乐评委,吴双。曾在2006快乐男声选拔中荣获成都十强。专业声乐指导老师,多次参与电视音乐选手歌手大赛、成都艺术新苗选拔赛声乐组评委工作

语言及支持类评委,吴宇航。是成都电视台 新生代综艺节目主持人,主持节目有《星乐汇》、《星星向蓉》、《妈妈跟我走》等。

本次比赛的会场安排在蜀山栖镇街子售楼中西。工作人员不仅精心布置了舞台,还在节目现场安排了“马里奥”“胡巴”等人偶,不仅增加了比赛现场的气氛,也缓解了小选手们参赛的紧张心情。参赛小选手们看到喜欢的卡通玩偶,纷纷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童星选拔活动是由蜀山栖镇举办,为10月3日在街子古镇举行的亲子音乐会做准备。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小朋友可以登上亲子音乐会的舞台,与众童星同台竞技。比赛结束后,众多家长表示对此次童星选拔活动 满意,并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此类的活动,为小朋友提供这样的舞台,增加他们锻炼的机会。

蜀山栖镇,位于崇州街子古镇核心度假区,四面青山碧水环抱。蜀山栖镇一直致力于为都市人打造“云生活”,提倡返璞归真,将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客户,让忙碌的人们在烦扰的生活中也能近距离享受山水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