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江:成都市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130000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15:27

[摘要] 10月1日,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4、5号展馆拉开帷幕。在本届展会上,省内外参展楼盘达100多个,延续传统热点,“关注民生”无疑是本次房交会的亮点之一。

;

10月1日,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4、5号展馆拉开帷幕。在本届展会上,省内外参展楼盘达100多个,延续传统热点,“关注民生”无疑是本次房交会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位于4、5号馆连接馆设有住宅保障展区和住房公积金展区。为更好地了解目前成都保障项目建设情况,特此对成都市房委办住房保障处处长陈江进行了采访。

成都市房委办住房保障处处长 陈江

成都市房委办住房保障处处长 陈江

陈江表示,今年住房保障工作呈现三个特点:1、从抓建设向保障成果的转化,截至目前全市总共开工18万套,竣工13万套,今年保障房配租达1.2万套,并将在下半年进行公租房的摇号;2、扩大住房保障的宣传,保障信息在购房者间的传递;3、扩大住房保障的覆盖面,打破户籍限制,外来务工人员只要在当地务工,缴纳一定的社保便可以申请当地的公租房摇号

成都市限价商品房销售经理 杜容

成都市限价商品房销售经理 杜容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员介绍,传递今年的公租房配租总共是9588套,已为4500多户困难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此次参展的项目有8个,每个配租房的配套、交通都是比较完善的。展区现场同时,展示了相关政策以及保障性住房申请流程,有意向的市民可全面了解各类保障性住房的申请条件以及办理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