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老川藏路综合整治 一环至二环段单向出城

华西都市报  2015-10-09 08:28

[摘要] 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环路至二环路整治工程预计2016年4月底前全面完工,届时双向6车道的老川藏路将全面升级为双向8车道。

10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区获悉,老川藏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已经动工,一环路至二环路段已开始对树木移植、设备设施拆除、道路硬化等相关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环路至二环路整治工程预计2016年4月底前全面完工,届时双向6车道的老川藏路将全面升级为双向8车道。

该工程东北起于一环路西一段与高升桥路交叉口,沿高升桥路(老川藏路)向西南延伸,通过二环路后止于武阳大道与佳灵路交叉口(中环路),道路全长约2.7公里。此次先改造一环路至二环路段,二环路至中环路段待地铁施工完成后再实施。

据了解,改造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及隧道工程、绿化及景观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及公交工程等。其中,将修建桥梁及隧道9630平方米,包括修建肖家河加宽工程780平方米、广福桥下穿隧道工程4600平方米、九兴大道跨线桥工程425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近日相关单位已开始对一环路至二环路段进行树木移植、设备设施拆除、道路硬化等相关迁改工作。

路面整治则采取半幅施工方式,将在国庆假期以后先后对出城方向左右侧半幅道路封闭施工。预计2016年1月底全线道路恢复主车道通行,到2016年4月底全面完工。同时,从8月起,武侯区已开始对沿线两侧的建筑风格、建筑立面、建筑屋顶、广告店招、建筑围墙、重要节点建筑照明等进行清理整治和改造升级。整个工程共需整治建筑20余栋,总 约1.67亿元,计划于今年底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