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撤销房管局:减少经济对房产的依赖

中国证券网  2015-10-14 08:03

[摘要] 中国证券网讯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近主持召开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干部大会,宣布上海将撤销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有声音认为,这或许预示着上海对房地产调整将会有大动作。

中国证券网讯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近主持召开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干部大会,宣布上海将撤销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有声音认为,这或许预示着上海对房地产调整将会有大动作。

央广网消息, 韩正在会上表示,上海作为一座特大型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有其自身的特点,但是上海如今的房价始终居高不下,如果不坚持调控,将会影响上海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也会削弱城市的竞争力。

12

这意味着什么?国内独立地产自媒体平台——地产大爆炸创始人刘小田认为,这意味着上海将不在拥有专业住房政策管理的机构,而是并入城市建设综合管理部门协同管理。

在十一长假的前 ,国家出台楼市新政, 城市购买普通住宅商贷比列低降至25%。上海并不在 城市名单中。

中指研究院10月8日发布的9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9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均价攀升至3.55万元/平方米,同比增长了11.27%。

按照上海链家市场研究部的数据,刚刚过去的“十一”周内,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1.32万平方米,同比上涨62.37%,创2011年以来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