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时代打造新商业

——2015蓝光2015蓝光商业年会暨合作峰会成功举办暨合作峰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0:27

2015年10月16日下午,“站在未来·思考现在”2015蓝光商业年会暨合作峰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办。本次会议吸引了300余家品牌、企业、协会参会,到会人数达500余人,是蓝光商业集团主办的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强的行业盛会。

会上, 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就《新经济形势下的商业地产》进行了专题演讲, 创投基金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先生也就《商业空间服务与创新创业的链接》进行了专题分享,他们精辟的分析和独到的见解在现场引起了强烈反响。来自各地的商业地产高层、行业专家学者和零售商家巨头在随后举行的行业 论坛中也进行了热烈讨论,新思维、新观点的不断碰撞与激发,为未来商业发展的途径和模式献言献策。

蓝光商业还在会上进行了新的产品发布,旗下五大商业产品线的 集中亮相,包括以COCO MALL为代表的社区购物 、以耍街为代表的主题商业街、以原创水果主题乐园为代表的文化创意乐园、以峨眉山安娜塔拉为代表的 酒店及以昆明昆仑 为代表的精品写字楼

同时,蓝光商业正式公布了以创客、 、智慧社区和文化创意“4C创新商业模式”为 的“蓝光模式”,通过顺应“互联网+”创新商业时代变化,整合蓝光商业各方资源,以“新思维”打造“新商业”。会上,蓝光商业还与飞马旅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同时,蓝光商业携手麦当劳、7—11、巴国布衣、宝岛眼镜、蜀九香、劲浪体育、奇迹健身、博纳影城、D&W、蒂凡尼等企业和品牌共同拉开了新商业合作的序幕,巩固了其强大的商业资源体系。

蓝光商业集团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蓝光集团商业板块,是蓝光发展(股票代码:600466)旗下专注商业地产全程 及运营的专业服务平台。蓝光商业具备商业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目前拥有上千名专业管理人才,经营管理近20座城市,69个商业项目,总面积超过225万平米,已成为中国多业权商业整合运营领军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