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当代艺术对话上海 达利大展

——城南 •635天际艺廊在蓉开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0:53

2015年10月17日,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写字楼A座44F,在浓厚的人文艺术气氛的烘托下,成都雅致之士齐聚一堂 ,共同见证【城南 •635天际艺廊】在蓉开馆。开馆盛典上,四川美术家协会会长梁时民发表精彩致辞,并隆重宣布【城南 •635天际艺廊】正式开馆。

作为【城南 •635天际艺廊】开馆首展,汇集了成都当代 画家贾兴桐先4 3生近百幅精美佳作的“故乡—贾兴桐新作展暨生于40巴蜀油画品鉴会”也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当天,贾兴桐先生携多位四川艺术家及收藏界藏家齐聚现场,与在场贵宾共同品鉴艺术珍品的无价魅力。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东方希望天祥广场营销人员介绍,为了将此次高规格的艺术盛事呈现给观众,他们几乎筹备了三个月时间,不仅邀请到上海 室内设计公司倾力打造【城南 •635天际艺廊】的艺术空间,并由本土颇具声望的艺术家坐镇开馆仪式,更值得一提的是,东方希望天祥广场联袂上海天协文化, 与“上海 达利大展”双展联动,凡是在10月17日至10月31日参观的嘉宾,即可免费获得一张上海 达利大展的门票。届时,观众不仅能够一睹贾兴桐大师故乡风情油画佳作,更能 品鉴 艺术大师萨尔瓦多•达利包括雕塑、绘画、设计和 制品等各个领域300余件的艺术珍品。

据悉,【城南 •635天际艺廊】不仅将作为成都一个全新的文化艺术基地,日后还将承办各种 活动及文化艺术交流会,为市民带来跨文化、跨领域、跨地域的 艺术体验,同时,也将成为展示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写字楼 产品——6.35米罕见 的【超级楼层】的 场所。

就在【城南 •635天际艺廊】开幕当天,【超级楼层】样板间也同步亮相,与天际艺廊开阔的空间感受不同,样板间大限度地发挥了6.35米的空间 ,幻变为上下双层净高2.8米以上的空间, 设计感,将 空间的灵动与多变展现得 ,为成都商务 市场带来了全新活力与超凡体验。

在【城南 •635天际艺廊】开馆盛典中,艺术大师的 佳作与219米高空的建筑 熠熠生辉,也预示着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城南 •635天际艺廊】将在未来带给蓉城乃至 更受瞩目的艺术盛宴。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成都首届当代艺术展 资讯链接
展出时间:2015.10.17-10.31   展出地址: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写字楼A座44F
免费索票热线:028-82890000 / 85177588
票地址:东方希望天祥广场销售 (天府大道与天府二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