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基少东家全球美食汇 嗨翻成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0:59

10月17日下午朗基少东家吃喝玩乐购系列首场活动——“全球美食汇”正式开启。由于周六的细雨影响了人们的出行,许多客户并未及时体验到我们的活动,因此少东家在周日特地增加了一场活动。本次全球美食汇暖场活动不仅有来自 各地的丰富美食,同时还增加了抓钱游戏、微景观DIY和幸运大 来增加趣味性和丰富性。来宾们在享受美食和体验游戏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拥有望今缘豪宅血统的城东“轻奢”公馆。

本周日阳光重回大地,活动当天销售 人气爆棚,客户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不忘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事宜,他们对朗基少东家拥有成都 豪宅望今缘血统的“轻奢”人居住宅 感兴趣,而在少东家用远远低于成都豪宅的价格即可感受和成都 豪宅同样的居住体验,在整个成都范围来说都是 的。

全球美食汇活动正式开始以后来宾们对美食大师制作的美食赞不绝口,生蚝和海鲜烧烤成为受欢迎的食物,在游戏区抓钱机是受欢迎的项目。在DIY区域一个个有趣的植物在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微景观。本次活动的高潮当属于 环节,活动当天共设置了三次 。本次吃喝玩乐购系列活动每一场活动都设置有 活动,只要你来参与,也许下一个大奖就属于你

朗基少东家位于成都东二环,以树立城东住宅新标杆为目标,打造城东“轻奢”住宅智能化社区。项目占地16亩,总建筑面积约58000㎡,绿化率40%,两栋主体住宅,一栋商业楼,体量37500㎡。少东家坐拥城市繁华地段,建设北路主干道脉路网络和二环路东段组成多轨立体交通,连接城市内外;建设路商圈、万象城商圈、八里庄创意商务功能区三大商圈覆盖,只为城市精英所享。

购房热线:028-8265 8888
售楼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圣灯路2号(成华区法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