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17大型看房团4线齐发 万元红包引爆银十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penglihong  2015-10-22 14:38

[摘要] 此时正值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再加上央行降息降准、公积金利率调整及首付比例调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助推,购房者入市情绪渐浓。飒爽的秋风下,成都房天下10.17看房团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参与,显得好不热闹。

房天下房天下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成都房天下10.17大型看房团再度起航。此时正值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再加上央行降息降准公积金利率调整及首付比例调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助推,购房者入市情绪渐浓。飒爽的秋风下,成都房天下10.17看房团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参与,显得好不热闹。

2

本次看房团4线齐发,包括城东专线、城西光华-温江线、城南大源线、城南南延线。每条线路都是房天下结合市场情况与购房者购买意愿而精心设计出来的,每条线路都囊括了市场中热销、口碑好、品质好的 楼盘例如城东专线就囊括了成华区 蓝光乐彩城、电建地产美立方等盘。

此次看房团更是结合了火爆的房天下,如凯德世纪名邸等盘金额甚至高达1万,在吸引购房者的同时能真切的让利于购房者,因而参与看房团的房天下友们都热情极高。

2

作为本次看房团城东专线的头牌项目,蓝光乐彩城受到了看房团网友们热情的追捧。网友们纷纷被其 的品质及 性价比的价格 所吸引,不少网友意愿强烈,纷纷留下来与置业顾问深入了解楼盘情况。

2

蓝光乐彩城位于成华区物流大道与蜀龙路交汇处,项目主推55-74舒居小户型,春交会上其更是凭借价格 独揽成华区30%销量,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蓝光乐彩城现在均价6800元/㎡,购房可享首付1成,更可享4800元的房天下,值得购房者们重点关注。

而在城南聒噪一时的中德英伦联邦也是深得看房团网友们的青睐,整个售楼部人头攒动,负责向网友们介绍楼盘情况的置业顾问甚至忙不过来了。

5

现在中德英伦联邦B区24栋32套非毛坯房正在热销中,建面96-155㎡,而C区仅剩20套清水房8000元/㎡,更可享房天下7000元,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得抓紧机会了。

房天下金额高达1万的凯德世纪名邸更是抓住了不少购房者的眼球。

凯德世纪名邸有着新加坡品牌开发商的背景,首付仅需2成,可享高达1万元的房天下,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都是充满了极大的诱惑力。

2

金秋十月乃是收获的季节,本次房天下10.17大型看房团在网友们眼里便是一次 的收获的机会。看房团结束之后,不少网友纷纷对房天下看房团活动表示赞赏与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