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大城市新地标:城南销售神话 -中德

——国际城南高歌猛进 在热销中封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09:33

[摘要] 中德英伦联邦——用5年销售神话铸就的城南新地标。

编者按:居住是一座城市生活的缩影,人居地标再现了一个时代的生活风貌。它见证着城市发展的轨迹,辐射带动着周边商圈形成与变迁。它是一座城市文化内涵,历史脉络,精神气质与经济实力的缩影,承载着城市的文化精神内核。地标不仅仅是龙头项目的冠名,更是对区域发展的强力见证。这些楼盘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如今的标杆地位?2015年度成都住宅新地标相继出炉,成都楼市谁主沉浮值得拭目以待。

说起城市的地标,大家都有不同的答案,小朋友觉得是妈妈带我去过的游乐场,文艺青年表示 奢华有内涵的太古里有范儿,爷爷觉得24城什么都是浮云,东郊420厂才是真爱...城市承载着每一代人满满的回忆和梦想,而城市地标将这些梦想和回忆镌刻与传承。

既然是地标,用通俗的话来讲,至少要满足两个条件。 ,既然言之地标,必定是整个城市或某一个版块核心的代表,形象可千姿百态,但一定要出众,“只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再也不能忘掉你容颜”般过目不忘。其次,一定要被大众所认可,提起他,大家会知道在哪个区域,怎么走,可以成为路痴佳导航。

此刻要问成都火的片区是哪里,恐怕得出的结论都是一致的,国际城南。金融城、大源、新川、华府...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城南火箭般的发展速度了。如果你再问,城南哪个项目卖得火,恐怕能算得上是公认的,只能当属中德英伦联邦了。

中德英伦联邦:多次蝉联(xiao guan) 长期霸占头条

中德英伦联邦,2011年5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迅速窜红,开盘当日几乎被销售一空,此后,越发不可收拾,多次蝉联 ,长期霸占楼市头条。项目位于南延线新川片区,建筑风格上,区别于普通钢筋水泥盒子造型以英伦学院风大受青年人欢迎;在敏感的价格问题上,相较于金融城、大源越发飙高的房价,位于新川,同样享受地铁及多条城市主干道便捷交通的中德要显得温柔许多;在产品设计及品质上,大赠送大行其道,广受欢迎,成了当时热门的亮点卖点之一。在建筑质量上,开发商的严格把控以及舍得下血本的精心打造都通过工地开放等等措施让媒体及业主一一见证,中德英伦联邦的成长之路,也是成都青年刚需奋斗之路的缩影。

中德

“开车驶过天府大道,道路两旁目光所及,中德英伦联邦的英伦风让人眼前一亮,的确让人有马上去 套的冲动。”网友这样写下对中德英伦联邦的印象。如果你仔细观察,大概至少可以发现两个亮点:好地段以及高颜值。

天府内核新川板块 享三纵三横双地铁

新川板块位于国际城南核心区域,相较于金融城与大源的成熟,新川要稍显大气晚成,但从城南目前板块格局来说,新川板块才是真正的当红花旦,其火爆程度,从今年的土拍市场来说便可见端倪。今年6月3日,高投、欧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新川创新科技园;7月16日的土拍市场上,又有一大波企业进驻,佳瑞能达、微芯药业、东时置业、天园置地...产品形态也更丰富;而在9月7日的土拍市场上,北大资源、龙湖更是高溢价进驻... 的 进驻,进阶的新川似乎还觉得不够,地铁1号线南延线、红星路延长线的通车再来为新川加一把火。新川片区红的发紫,中德英伦联邦更是一马当先, 又玩出了新花样,推出F区,采用了与阿玛尼 等 豪宅同款的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重新定义青年新刚需。

英伦风——成都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成都,对于现代建筑而言,尤其是我们居家生活的住宅,大部分的产品都是传统较为方正的风格。但中德英伦联邦敢为人先,迎合青年人追求时尚、潮流、文艺又有小资情调及文化内涵的英伦风,从 期产品到目前全新推出的F区,都是一脉相承的英伦风,目前项目基本已经实景呈现,从天府大道经过,中德英伦联邦的建筑群就映入眼帘,虽然可能你会调侃笑称,建筑尖尖的顶端很像避雷针造型,但不可否认,这尖尖的造型就是城市创新、城市向上的地标力量。

8000多户青年人的选择 城市 安居生活的美好家园

一个地标,除了地段好,颜值高,当然有让千万人安居生活的力量。中德英伦联邦占地面积近400亩,总户数超过8500户,项目自带英伦风情商业街,周边有家乐福、环球 、沃尔玛、欧尚、伊藤等商业配套,也有极地海洋 、南湖梦幻岛等休闲娱乐配套,且项目将引进英式 体系的哈罗公学以及建立中德医院等,完全可以承载青年们的家园梦。

升级收官之作——中德英伦世邦 青年人的奋斗之路

中德英伦世邦是中德后的升级、收官之作,也象征着青年人的奋斗之路。其采用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完全颠覆传统,是为青年人们打造的新的刚需跨阶产品。其通过智能家居系统与社区网络平台、商业平台互联互通,创建中德英伦世邦O2O社区商业网络平台,可以轻松享受家政、餐饮、洗衣、便利店等四大社区服务体系。其次,该系统还引入了欧洲标准的无线智能门锁,活体指纹识别技术,可以杜绝一切指纹套等非法手段入侵,该门锁还具智能报警功能,大幅度提升居家的安全级别。

新:中德英伦世邦买房就送苹果6S,10月31日 大奖活动现场抽两部豪车:保时捷macan、路虎极光

中德英伦世邦

中德英伦联邦——用5年销售神话铸就的城南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