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面开放二孩 会有什么新的产品需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3:16

[摘要] 针对现在要换房的客户,更多的是改需需求,对生活质量和社区品质都有极高的要求。 是面对有两个孩子, 问题更是重中之重。而美城悦荣府正是这样一个符合二孩家庭的楼盘。

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在京闭幕,全会通过了“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其中“全面放开二孩”的政策更是引起了舆论的广泛关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年底临近,多数房企在年度销售目标和资金回款压力下,将会采取更积极的销售策略。此时,全面放开二孩更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市场整体库存压力将继续缓解。

全面二孩的大受益者不仅是婴儿用品和幼教事业,更有楼市、股市这些 类产业。不 于二孩18岁后 置业的增量利好,而是,生了二胎家庭,现在就会存在"换房"问题;二宝多了,房也俏了。所以全面二孩,对房地产的重大利好,是近在咫尺的事情。房屋布局、结构、户型都会因为全面二孩而升级换代,还会带动装修风格和材料的革新。

而四川为人口多的城市,所以成都可能会成为“二胎家庭”较多的城市。而作为成都人置业 的国际城南,这个版块的开放商就考虑得更多。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二孩房

针对现在要换房的客户,更多的是改需需求,对生活质量和社区品质都有极高的要求。 是面对有两个孩子, 问题更是重中之重。而美城悦荣府正是这样一个符合二孩家庭的楼盘

美城悦荣府不仅临近西南地区大的天府大剧院、天堂岛海洋乐园、三都博物馆等休闲娱乐配套之余,而且在享受之外, 医疗配套不落人后,以成都七中、石室中学等 学校为业主提供 资源,华西妇女儿童医院为业主健康生活保驾。为二孩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保障。更重的是,美城悦荣府现阶段推出的“层送三层”活动,顶跃A户型65㎡实得180㎡,顶跃B户型90㎡实得254㎡,不但可以满足二孩成长空间,三孩、四孩都可以满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