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曝:中国铁建广场 大搞地产界双十一玩五折的内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6:15

[摘要] 中国铁建广场趁着双十一电商集体炒热的购物狂欢节,推出地产五折购房节。其本质是在于,让失落已久的成都商业地产界,在冷得刺骨的市场面前看看,好的产品是必须理性面对消费需求的。

内幕一:

值不值下手得还是看

产品有没有强大的消费需求

中国铁建广场趁着双十一电商集体炒热的购物狂欢节,推出地产五折购房节。其本质是在于,让失落已久的成都商业地产界,在冷得刺骨的市场面前看看,好的产品是必须理性面对消费需求的。

开盘热销300套 这一数据来看,中国铁建广场毫无疑问地夺得主城内小 产品的销售 。

无论是整层整层端的大客户,还是抢一套是一套的小客户,大家看重的还是中国铁建广场这个项目所在区域的强大供需关系的紧缺。

成都东门的商业结构目前所呈现出来的建设路商圈、万象城是商圈线性发展的局限性,就注定了东中环板块上这种主城区及其稀缺的商业配套真空地带。

换句话说,中国铁建广场这次借着双十一的电商节,其实是借着热销的势头,进一步让市场看到具备强大供需关系的产品,才是真正值得市场拿下的产品。

内幕二:

除了抢五折,入手商业产品

一定还要有大庄家入场

五折是一次抢滩中国铁建打造新商圈的 基于。但是要玩,一定要跟大庄家一起玩,才更有赚。中国铁建广场打造的东中环商圈目前,有两个层面大庄家进场。

层面,是区域内大庄家扎堆!作为东中环的商业真空板块,事实上区域内具备两大主力消费群体,一类是周边密集修建的住宅区,在短时间内即将爆发出超过20万人口的家庭消费需求;第二类是,与中国铁建广场 的成都理工大学,目前5万师生,未来三倍扩容的强大消费支撑。

从城东主城商圈未来的发展必然趋势来看,目前已经有除了中国铁建这种双上市的功勋央企打造区域开山之作之外,同时已经吸引了万科、招商、龙湖、龙光等国内一线 开发商齐聚。这些大开发商的一致目标,都在证明这块土地的价值即将产生大爆发。

第二个层面,以中国铁建广场自身为证,目前中视院线协议入驻,区域内 IMAX院线的即将投放使用,即将形成板块内一个人气高地。同时,中国铁建集团的西南总部将落址于中国铁建广场。作为功勋央企,在商务形象、商业配套上,都将比肩国际一线的 价值来打造。

两大层面的庄家进场,市场的热捧效应,将得到大程度利益保证。

内幕三:

低投入高

5万起跳打开平台放小客户进场

当前国家一路降准降息,民间资金难以找到有效的 理财渠道。而此次中国铁建广场借势双十一,大搞五折房源拿,提供给市场以极低的门槛进入。

其次,作为区域内 也是目前 一个具备商务、商业、生活多元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多种业态同时进入此次地产“双十一”的范围。

中国铁建广场作为商业综合体,其中大量商业由企业自持、招商、运营,在保证区域家庭消费需求、集团总部商务需求的高品质前提下,规划少量主题商铺,拿出来提供消费者一起打造区域活性商业。共同打造大商业、精致商业互相提升的家庭消费街区。

而35号 立足于成华政府规划创意产业背景下,面对理工大学数万师生的租赁市场,这种可根据自身资产配置情况来灵活处理的小产品,也是中国铁建广场提供给市场进入这块商业处女地的 理财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