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二胎放开 威兰德小镇买房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6:53

[摘要] 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对于想生二胎的家庭来说,房子需要升级换代了。想要三代同堂,父母一间,孩子一人一间,老人一间,三代三房才是刚需产品。威兰德小镇珍藏户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10月29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已通过普遍二孩政策,这意味着全面二孩政策已经放开。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

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对于想生二胎的家庭来说,房子需要升级换代了。想要三代同堂,父母一间,孩子一人一间,老人一间,三代三房才是刚需产品。威兰德小镇珍藏户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在如此好的购房政策下,威兰德小镇更是在住宅购买力度上锦上添花!中庭两房,灵动大气!首付不到10万,月供只要1600元!65.8m²+不计产权面积10.2m²=76.0m²!如此宽松的购房大环境,此刻不购房,更待何时!

配备齐全,品质过硬

威兰德小镇开发集团——河北建设集团,在京深耕多年,以央企品质助力威兰德小镇打造生态宜居环境。精品工艺, 选材,河北建设不仅带来了 严苛的高标准精工品质。

在双流新城区片区内 ,6米 大堂,威兰德小镇单元大堂精雕细琢,以 石材铺就6米 大堂,令居住尊荣感倍增,尽显央企品质。

威兰德小镇位于成都双流双楠大道与白河路交汇出,是一个60万平的英伦风情社区综合体。也是区域内 一个非毛坯地暖项目,目的是打造双流 生态家居盘!

东鹏瓷砖、圣像地板、美标卫浴、欧派橱柜、多乐士乳胶漆等 品牌为装修护航。更有品质保障超实惠清水楼盘2号楼火热抢购中,据悉,清水房均价为4800元/平,65㎡中庭两房B1户型所剩不多,93㎡舒适豪华三房B4户型限量抢购!

紧靠两大湿地公园,双流新城公园及杨柳河湿地公园共建打造生态基地,使得威兰德小镇居民专享绝妙生活空间,日后,威兰德小镇不仅是小镇居民的舒适栖息地,更将成为小镇居民惬意的休闲胜地。

威兰德小镇不仅自身工艺 ,更有周边便利生活商业配套。欧尚、时代·奥特莱斯、海滨城等 商业配套必不可少,更有威兰德小镇自身打造的30万方商业综合体,独栋商铺、底层旺铺 ,再加3000米迷人英伦风情商街,共成业主 生活体验。

威兰德小镇住宅,你买的放心住的舒心,真正的高质量高配套住宅!您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