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大城市新地标:保利锦湖林语 锦城湖魔术师

——金融城 湖居生活定义轻改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11:01

[摘要] 在金融城和锦城湖周边项目清一色走上 路线的时候,锦湖林语以“ 四房”的“轻改善”产品叩响了金融城的大门。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成都 资源区“轻改善”的标杆产品。

编者按:居住是一座城市生活的缩影,人居地标再现了一个时代的生活风貌。它见证着城市发展的轨迹,辐射带动着周边商圈形成与变迁。它是一座城市文化内涵,历史脉络,精神气质与经济实力的缩影,承载着城市的文化精神内核。地标不仅仅是龙头项目的冠名,更是对区域发展的强力见证。这些楼盘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如今的标杆地位?2015年度成都住宅新地标相继出炉,成都楼市谁主沉浮值得拭目以待。

在城市CBD金融核心拥有 自然资源的湖居生活,左繁华右生态,是当代社会人们为羡慕的居住选择之一,纵观全球在国际都市的 ,都有一座瞩目的城央绿湖,诸如纽约 公园坐落在纽约曼哈顿岛 ,英国伦敦海德公园地处伦敦 ,上海陆家嘴人工湖……但因为土地价值的高昂,这些区域都以 豪宅呈现居多,将精锐人群的购买力严重削减。

在成都也不例外,金融城锦城湖板块,拥有2400亩锦城湖生态资源,盘踞成都十年积淀的金融城核心腹地,占据城市金融地位和掌控 自然资源,按照土地年增长10%的区域属性,这里理所当然应该成为成都楼市的豪宅升级住区,数百万甚至上千万的 大平层别墅不一而足。

在金融城和锦城湖周边项目清一色走上 路线的时候,锦湖林语以“四房”的“轻改善”产品叩响了金融城的大门。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成都 资源区“轻改善”的标杆产品。

保利·锦湖林语是保利地产 山水系列旗下的林语系项目,也是第九座林语,仅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拥有,作为保利22年醇熟精品,锦湖林语强调对城市配套和自然资源的占有。

保利·锦湖林语的横空出世,彻底扭转了区域内产品基因序列。产品规划上,它充分体现了保利“轻改善”的精髓。“锦湖林语的口号是让金融城重回100万级,”保利相关负责人谈到:“是许多在金融城工作的30岁—40岁左右的三口之家,一方面以改善需求为主、希望享受更好居住环境的问题,另一方面对生活进行节约化管理,将更多的经济留在不动产消费之外,锦湖林语当仁不让是这类人的 ”。

精准的客群定位也奠定了保利锦湖林语的核心价值。从居家生活考虑出发,创造出96-115㎡三房双卫、四房双卫产品,每户赠送面积在15㎡-30㎡左右, 满足一家三代的居住需求。如果从户型面积上看,锦湖林语算不上 级别,但是除此之外的配置都不逊于目前成都市场的任何 产品。同时,锦湖林语大化利用了锦城湖景自然资源,因为其“公里级”楼间距全城罕见,开窗就能极目一线锦城湖景和金融城景致。让改善一步到位,甚至未来十年也不用再换房,真正开创了“轻改善”居住新模式。

保利·锦湖林语轻松将城南 的生活、精英的族群,国际的视野收纳。

保利·锦湖林语不仅肩负着国际城南轻改善产品的升级、颠覆的重任,更是在用这样一个整合了 资源的产品为成都正在逐步崛起的改善换房潮确定了一个标志性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