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龙湖天街 免佣招租售后不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21:53

[摘要] 10.23金楠天街购物 火爆开业,3天客流破百万,营业额更超3000万元!熟地熟铺好赚钱!D/E馆30-180㎡万国美食街铺火热发售。

10.23金楠天街购物 火爆开业,3天客流破百万,营业额更超3000万元!熟地熟铺好赚钱!D/E馆30-180㎡万国美食街铺火热发售,详询028-82006667

商圈成熟

天街熟铺受热捧

以10月23日龙湖金楠天街开业为标志,金楠商圈宣告成型。传统意义上的商圈都需要多年的培育期方能拥有成熟的消费氛围,但对金楠商圈来讲,有相当强的消费支撑,成型即成熟。

而这一重大利好,也得到了 者的认可,带动了成都龙湖金楠天街的俏销。数据显示,金楠天街购物 开业当周(19日-25提),金楠天街项目商铺共录得销售额2.6亿元,仅10月23日开业当天,就录得销售额1.1亿元。

5:5科学业态

龙湖销商平台全程护航

龙湖•金楠天街5:5的全业态科学规划,以求得商业体协调发展。

龙湖•金楠天街10万方购物 由龙湖全部自持,引进 品牌商家,吸引客流,为整体商业氛围的培育提供强力的人气支撑。非自持的11万方情境商业街,龙湖也对其有清晰的业态定位:24 不夜城。双方 互补,共同打造繁华商圈

龙湖成立销售型租赁平台,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三维合一辅助情境商业街发展。龙湖将与业主、商家携手共赢,共建天街繁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