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搞定丈母娘 1100元/㎡买龙湖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21:55

[摘要] 与往年双11不同,今年作为民生关注的房地产也加入到了“双11”的阵营中来。比较起鏖战正酣的电商,一向被视为重资产的房地产今年也是花样百出。

与往年双11不同,今年作为民生关注的房地产也加入到了“双11”的阵营中来。比较起鏖战正酣的电商,一向被视为重资产的房地产今年也是花样百出。今日,成都龙湖宣布双11期间旗下 在售项目前10平米全部1100元/㎡,不分地段,不论形态,全部以1100元每平米的价格,打出“购物上天猫,买房龙猫”的宣传口号,正式加入双11抢收大战。

近年来,双十一成了全民购物狂欢日,不仅仅是各大电商拼命促销,线下各大商场、品牌也都不遗余力。不过,大多停留在家电、服装、食品以及其他生活用品的层面,今年双十一,成都龙湖直接让你不剁手买房

“购物上天猫,买房龙猫。”成都龙湖方面宣布,在11月7日到11月15日期间,成都龙湖 在售项目的前10平米只花11000元,也就是说每平米只需1100元。不限项目,不限地点,不限楼层,不限朝向,只要80㎡以上房源均可参加。期间,项目到访客服均有龙猫系列礼品可选。

参与双十一大狂欢的在售项目:城南大平层豪宅龙湖世纪峰景、双楠商圈标杆龙湖金楠天街、改写大城西商业格局的龙湖时代天街、龙湖地产原著系第八席作品龙湖源著、以及位于青城山的度假产品龙湖小院青城。

天街开业刺激龙湖年底冲刺

成都市场上,作为渝派地产领头羊的龙湖地产,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并通过灵活的销售策略赢得市场认可。

10月23日,位于西2.5环晋阳路一侧的金楠天街正式开业,龙湖在成都的第四座天街迎来开门红,开业当天客流突破30万人次,营业额突破1000万元,开业前3天客流突破100万人次,营业额超过3000万元。开业期间,金楠天街斩获商铺销售业绩2.6亿元,一跃成为月度成都市商业销售榜首,与天街购物 主入口一街之隔的天街D馆,距离入口仅100米,同时均具备餐饮条件,面积段组合也更灵活,30-180㎡目前随着天街开业热潮推出,受到很多初次 商铺客户的一致认可。

与此同时,作为今年市场的明星项目——龙湖源著,更是以“日光盘”的名号享誉在外,两次开盘,两次当日清盘,而龙湖擅长的低密性小洋楼产品也清盘在即,目前整盘业绩已突破10亿元。除此之外,这次双11龙湖在 和刚需市场都相当显眼,龙湖世纪峰景从190-380平米户型均参加此次活动,平时只能 平米的钱如今可以 0平米;刚需领域,时代天街还将引入“11元超市”,把居住需求和购物需求结合,不仅买到价格不高的房子,更能淘到风暴价的生活用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