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水晶球牛人选股大赛第5周参赛高手及股票名单

合作网站转稿   2015-11-16 11:38

[摘要] 水晶球牛人选股大赛目前进入第五周比赛,各路选股高手不断加入, 人展锋加入名人组战团,精英组本周有139位高手参与,因故间断的选股高手金一平、西点老A、蜀人三只眼等牛人再次参与。

水晶球牛人选股大赛目前进入第五周比赛,各路选股高手不断加入, 人展锋加入名人组战团,精英组本周有139位高手参与,因故间断的选股高手金一平、西点老A、蜀人三只眼等牛人再次参与。前四周,随着行情的不断升温,选手们的比赛成绩越来越好,选股高手也逐渐显山露水。目前名人组总积分前三排名是:吴国平、花荣、宇辉战舰,精英组总积分前十排名是:赵股师、幽兰行天下、短线私募牛股、pcc89、卧陇冈、唐肥肠、阿操1985、益莉米、阿勇爱燕子、南海渔夫001。名人组中,深圳圆融方德 经济学家邓学文在上周 夺冠,煜融 董事长吴国平已两度夺冠, 操盘手花荣第二周斩获 ,深圳前海大概率资产管理公司 总监刘炟鑫和北京宇辉 管理公司CEO宇辉战舰,均是两度获得亚军。

目前第五周的参赛高手和股票名单已经出炉。上周名人组 邓学文参赛股是同方股份和华域汽车;吴国平参赛股为中泰桥梁和新南洋,前者他一直看好,确实是中线牛股,自发布以来涨幅很大;花荣的参赛股是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均为安防概念股,顺应巴黎恐袭事件;刘炟鑫的参赛股为龙星化工和达菲环保,前者平台突破加热点,后为攻击线启涨点加题材;宇辉战舰的参赛股是罗顿发展和龙大肉食,看好土地流转和次新 ;新加入名人组的展锋选出吉艾科技和悦心健康,展锋是操作大资金的,看看这两只股票下周如何表现。

精英组中,获第二、四周 的赵股师,同时总积分也是排名 ,这周他看好棱光实业和湘潭电化,前者严重滞涨设计 股,后为调整充分的锂电池环保股;第四周亚军幽兰行天下,总积分排名第二,本周看好易尚展示和安彩高科,前者次新加虚拟现实,后者新能源加郭台铭A股 股。本周再次参赛的金一平提供的股票是天广消防和芭田股份,金一平是机构操盘手,曾经在水晶球牛人选股比赛中获得 ,属于实力派;西点老A的股票是鑫龙电器和欧比特,作为民间军工研究 人,他选的军工股要重视;蜀人三只眼看好厦门港务和亚夏汽车,短线高手的股票值得关注。

上周比赛中,选手们选中的股票很多都有40以上的周涨幅,可见水晶球牛人选股比赛确实高手很多。我们仍然 欢迎各路草根炒手不断参与水晶球牛人选股比赛,若你立志于在证券市场打拼一番自己的事业,当你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后,将有机会得到水晶球财经(sjqcj.com)众多证券专家和牛人的指点、交流,并可能有合作机会。

1231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