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V客尚东逆势热销 千人到访狂销300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8 11:24

[摘要] 2015年上11月14日,【蓝润·V客尚东】凭借优越地段、 配套、 资源等,引起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形成了逆势热销态势。

2015年上11月14日,【蓝润·V客尚东】凭借优越地段配套、 资源等,引起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形成了逆势热销态势。仅14日当天,就有千人到访,狂销3000万,69、84㎡的户型直接被买断档!

狂销现场回放

尽管是阴雨寒风,也挡不住购房者对于V客尚东的热情,早上9点,V客尚东就已经有很多人在此等候!购房者纷纷排队购房,V客尚东售楼部简直是人气爆棚!

买房挤累了,当然还可以休息一下,因为就在V客尚东售楼部,有烤全羊+羊肉汤和各种茶歇供大家品尝,这明明就是吃货的福利!

不仅如此,对于无数带了孩子来的家长,自己又要看房,无暇顾及到自己的孩子?V客尚东早就专门为你的孩子,准备了麦鲁小镇供你的宝贝玩耍,自然可以让各位家长能够安心的购买房子!

不仅如此,V客尚东还准备了半价抢购节,各种水果、日用品只需半价,让你不用网购,也能享受双十一的 !

吃饱喝足,休息够了,自然才会有力气再继续看房、买房,谁说不是呢?

那么,为何V客尚东能够独占鳌头,成为购房者眼中的宠儿呢?如此热销定非偶然!小V这就带你解密其逆势热销,背后的真相!

V客尚东四大 配套不容忽视

这里有我们喜欢的750亩新成华公园,出门就逛公园,生活自然惬意快活;这里有我们喜欢的市政幼儿园、成都理工等名校,麻麻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未来的读书问题!这里有我们喜欢的建设路升级版蓝润耍街,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时尚生活无限远行;这里还有我们喜欢的地铁7、8号线,分 抵达全城,出行方便快捷!

So,V客尚东能够吸引千人到访,狂销3000万,这是很正常的!

现在起首付3万起即享69-105㎡公园华宅,成交还送大彩电!!大冰箱!!!

并且现在起特增加临时售楼部:建设南路8号(东郊记忆侧)

后建设路·750亩公园旁·人文社区,;V客尚东麦鲁小镇、烤全羊+羊肉汤,持续进行中,让你畅快拿、畅快玩、畅快吃、畅快买!详询:028-650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