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龙仓任性抢收!时代小镇21日开盘去化高达9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2 10:28

[摘要] 本次时代小镇开盘推出的房源为3B期,以11层小洋房为主,容积率低至2,是成都市场在售为数不多的低容积率舒居项目。

这个冬天有点冷!尽管目前市场政策处于购房利好期,央妈不断降准降息,市场房贷利率处于近年来低水平,而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也表现出了房价上涨、成交上扬的好势头,但成都市场压力依然存在。

年底将至,谁能在冬季抢收,除了以产品取胜外,还需要在优惠力度上拿出足够的诚意才能打动购房者。毕竟,在整体经济下行的压力之下,兜里的钱不多,预算有限,如果能品质、实惠两手抓,何乐不为。

而本周六(11月21日)再次开盘的九龙仓时代小镇就拿出了足够的诚意!

九龙仓时代小镇开盘,购房者一大早就到售楼部排队签到,图为购房者按顺序等候选房

九龙仓, 的港资大亨,在成都有多个项目,如九龙仓御园27070元/平方米[成华]九龙仓御园2套在售、九龙仓时代上城以及今年刚开业就刷新了成都新逼格的IFS金融 等。港资企业大的特点就是精雕细琢,追求品质,而时代小镇也不例外。

本次时代小镇开盘推出的房源为3B期,以11层小洋房为主,容积率低至2,是成都市场在售为数不多的低容积率舒居项目,开盘当天推60房源,截止下午购房者共认购54套,去化率相当惊人,高达90%!

九龙仓时代小镇位于新双楠奥特莱斯旁,处在双楠大道与绕城高速交界处,处于双楠延线板块,相比东升板块而已,离主城区更近,区位上来说,具备一定的 。此外项目总占地540亩,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三种物业形态,因此,项目在低容积率、高绿化上保障了舒居程度,还因自身有大型商业,在填补区域配套空白的同时也保障了业主的购物休闲娱乐等生活需求,使得居住在时代小镇的住户不用为区域配套的缺失而降低生活的品质。

除项目自身 外,地铁3号线已经开建,就在时代奥特莱斯旁,而地铁的加持,在交通便利的同时也使得项目区域发展 多了一份保障。

在本次开盘选房过程中,记者随机采访的 女士表示,她就在项目周边居住,由于时代小镇已卖到第三期,项目品质也看得见, 满意,留意很久,这次趁项目优惠力度大,赶紧下手。

本次时代小镇推出3B期产品,在户型区间上为68-122平,以78平两房、108平三房及122平四房为主,赠送面积较大,在设计感上相当舒居。而在售价上,时代小镇本次开盘显得诚意十足,给出开盘优惠3%、九龙仓 优惠3%,全款优惠3%,按揭优惠2%以及相应的团购优惠政策!

巨大的优惠之下是对购房者的诚意十足,因此,项目开盘蓄客一周即排号80组,开盘当天去化56套的好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