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肯德基入驻大面 海亮彩悦时光树城东消费新地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3 14:09

[摘要] 11月21日,美国 快餐连锁品牌肯德基与全国房企32强海亮地产强强联合,正式签约入驻海亮•彩悦时光。签约仪式隆重启动当天,广大商家和客户、市民一起,再次见证了城东大面又一青年风尚消费新地标的诞生。

房天下讯:11月21日,美国 快餐连锁品牌肯德基与房企32强海亮地产强强联合,正式签约入驻海亮•彩悦时光。签约仪式隆重启动当天,广大商家和客户、市民一起,再次见证了城东大面又一青年风尚消费新地标的诞生。

大面商业 价值被认可

作为全球 快时尚消费品牌,肯德基的店铺选址标准是相当严苛的。一般都会选在人流量大,消费水平较高且稳定的地段。因此,肯德基的店铺布局也被视作当地消费指数的一个参考标准。

因此,肯德基入驻大面,签约海亮彩悦时光,成为了这段时期成都商业 圈内口耳相传的热门话题。这不仅是对大面板块的日常消费能力认可,也是对海亮彩悦时光人气指数的肯定。海亮•彩悦时光距离连山坡站仅700米,项目门口的在建道路为大面板块通向连山坡地铁站的 道路,承载客流量极大,是大面板块 的地铁物业;大面在售楼盘正逐步交付,后期确定将为区域注入约16万常住人口。可以说,肯德基入驻彩悦时光已经从侧面印证了彩悦时光未来具备的强劲消费力和 ,未来必将成为整个板块内都将是数一数二的时尚消费新 。

很多此次参与活动的 客户,在活动结束之后都表达了强烈的 意愿,“肯德基都来了,我们还犹豫什么呢!”。地铁口,强劲的 ;大学旁,稳定的消费力;商家上,肯德基现已正式入驻,更有满记甜品、汉拿山烧烤、十七码头火锅等多个 商家意向入驻;而开发商本身更是位列房企32强,如此多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众多客户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彩悦时光的 ,都在关注开盘时间。

海亮彩悦时光

临街金铺开盘在即

签约仪式当天,记者赶到海亮彩悦时光的销售 ,签约仪式还未开始时,现场就已座无虚席,肯德基中国区的高层、海亮地产的各位领导、以及新老客户、商业 者、众多其他商家代表以及大量本地市民齐聚现场,人声鼎沸,万众期待。

下午14:30,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登台亮相,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随后是领导的精彩致辞,紧接着进行了 波 环节,掀起了活动现场的 次高潮。随后商家领导上台致辞,双方领导在热闹愉悦的气氛中签署文件并合影留念。

此次肯德基选择了与房企32强的海亮地产强强联合,将在城东打造一处青年风尚消费新地标,绝非偶然。这不仅是因为海亮地产本身强大的集团实力和商业开发资历,更是因为地块本身处于地铁口和大学旁的强劲 。

彩悦时光35-112㎡全临街金铺现正全城争抢中,开盘在即,抢到就是赚到!

详询热线:0288790 8080

项目地址:驿都大道北侧四川经济学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