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锦江区启动大棚户区改造项目

华西都市报  2015-11-24 09:54

[摘要] 11月22日,中车汽修(集团)成都7436工厂片区(含八一服装厂、红旗橡胶厂宿舍区)棚户区自主改造项目拆迁动员大会在菱窠路小学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区委、房管局等政府领导、企业单位、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

11月22日,中车汽修(集团)成都7436工厂片区(含八一服装厂、红旗橡胶厂宿舍区)棚户区自主改造项目拆迁动员大会在菱窠路小学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区委、房管局等政府领导、企业单位、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

住有所居,幸福触手可及

据了解,改造范围内的住房均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修建的砖木结构房或八十年代初期修建的多层砖混结构房,部分职工仍蜗居在单间不成套,无煤气、无厕所的公租房里。由于片区大部分房屋年久失修,管线老化,环境恶劣,加之地震影响,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住户要求改造的意愿 强烈。

一位居民向我们讲述,多年来一家人一直挤在不足40平米的房子里,同时,还要忍受狭窄、脏乱的生活环境的。项目的拆迁改造他们年年盼、月月盼,如今梦想即将成真,一家人都盼着早点搬进新房……言语之中,难言激动。

为了让居民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提高居住生活质量,区域改造势在必行。项目改造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同时为区域发展释放出更多空间。

高质量推进工作,为居民生活想得更多

目前,项目已完成居民意愿摸底调查,居民100%同意实施棚户区改造。动迁大会上,居民代表在公证机构的全程监督下,抽签产生评估机构。接下来测量、评估等工作也将随即展开。

改造棚户区,圆百姓的安居梦,都知道是做好事,据项目拆迁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到让居民满意,自接到拆迁改造任务以来,团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加班熬夜几乎成了家常便饭,即便如此全体人员毫无怨言,因为他们都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让居民早日搬进新家,住上品质楼房。

据悉,成都中车汽修(集团)七四三六工厂片区棚户区自主改造项目是由中国化工集团全资子公司四川中化锦城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主体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得到了成都市、锦江区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华西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