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泰君安任泽平:未来一线城市房价或再涨一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4 17:49

11月15日,国泰君安 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在题为“变革机遇预见未来”的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上表示,未来10年,一线城市房价将再涨一倍,三四线涨不动。

节点周期拐点出现

“去年,我对中国的房地产做过一个预测,未来10年一线房价再涨一倍,三四线涨不动,房地产 零增长。”任泽平称。

目前中国正处在一个增速换挡的时点,高增长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而中国增速换挡的典型形式,来自于房地产周期拐点的出现。人口红利结束之后,人继续往大城市迁移。当人继续往大城市迁移的时候,一线房地产有销量没土地,表现为价格的上涨和 的再现。三四线城市没有销量,土地和库存高企。

按照中指研究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10月份,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20191元/平方米,环比(比上月)上涨0.65%,涨幅较上月扩大0.15个百分点;同比(比上年同期)上涨6.65%,涨幅较上月扩大1.01个百分点。

住宅价格环比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大连、南宁、泰州、吉林、金华、连云港、菏泽、三亚、秦皇岛、洛阳。

对于不同城市间的楼市表现,任泽平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一线和核心二线只有10多个,三四线有几百个,它们占房地产 的80%。三四线城市持续去库存,我们再怎么刺激房地产都不可能回到依赖房地产稳增长的时代。如果说你把三四线没有人的城市的房地产都能刺激起来,你要放多少水?“不一定是好事。”

按照任泽平的说法,对经济而言,中国现在大的宏观背景叫增速换挡和结构调整。“我们处在增速换挡,从快速下滑期进入一个缓慢的探底期。中国经济可能已经相当大程度上接近了底部。未来中国经济可能会是‘L’形,我们估计时间会是3到5年。”

龙湖·时代天街2期,不可错过的城西好房

龙湖·时代天街2期71-106m²两房、三房,户型方正,科学规划, 高。且户型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可全面满足 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实为高新西当之无愧的户型之 。

同时,龙湖·时代天街2期 电子科大 、 等公立 资源,让孩子走路就能去 ,接受精英 ,赢在起点!同时,下楼即是7万方已开业繁华天街, 上影国际影城、永辉超市等 商家,吃喝玩乐购一站满足!

在居家设计上,充分考虑私密性和舒适性。为了不让电梯的噪音干扰每日的生活,用一条精致的走廊将电梯间与房间隔离,让屋内的空间永远成为主人安宁的小天地。中庭景观由日本大师小林政彦倾心设计,融入龙湖“天之街”天街开发理念,大胆运用银河系景观要素云彩、月牙、星空等唯美构造,绘制出打动人心灵的中庭景观风貌。升级龙湖经典台地景观,无限亲近自然绿意。现在起,买房享4999元/m²起,建筑面积约71-91m²两房、三房非毛坯 房,十年不换房!详询028-8200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