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嗨购双12 房价任你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6:16

[摘要] 恒大金碧天下在上周举行了“感恩 老业主”回馈活动,同时随着老业主活动的落幕,一大波精彩的活动也是蓄势待发,即将欢乐来袭!

年末将至,回首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恒大金碧天下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离不开天下老业主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为了感恩老业主们,金碧天下在上周举行了“感恩老业主”回馈活动,同时随着老业主活动的落幕,一大波精彩的活动也是蓄势待发,即将欢乐来袭!

业主齐聚首,欢声笑语满天下

据了解,活动当天老业主们欢聚一堂,伴着美食、美酒,一边欣赏着园区的美景,一边热火朝天的欣赏着别具风格的歌舞表演,气氛好不热闹。而表演中间,插播的各种欢乐有趣的互动问答、 送礼环节,更是把活动推上一波一波的小高潮。等到活动尾声,老业主颁奖典礼开始,一个个大奖花落幸运业主,晚会也被热闹、温情的氛围推上了顶峰,业主们深刻感受到天下浓浓的关怀与礼遇,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落幕。

嗨购双12,天下房价任你砍

虽说“老业主感恩回馈”活动结束了,但是天下“嗨购双12”钜惠活动就要来啦!更大的惊喜马上袭来。

你听说过房子也能大砍价吗?不敢相信吧?只要你从12月1日起,敢在微信敢在微信朋友圈参与金碧天下双12活动,天下就敢让你砍,而且砍价成功后更霸气再 %的购房优惠。

而这些不过是天下“嗨购双12“嗨翻天的冰山一角,好戏才即将上演。在12月1日-12月13日期间,只要你来到金碧天下,便有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等着你,而也许是当你正在汗流浃背玩游戏的时候,又或者是你在安静手工DIY的时候,更或者是在品尝精品美食的时候,金碧天下的馅饼就会砸在你的头上——秒杀钜惠好房、 大礼包。每一个都是大馅饼,每一个都能让你 尖叫。

这个12月,锁定金碧天下,满园“馅饼“任你捡,保证让你嗨翻天。

全城享优惠 安家天下更轻松

在享受“嗨购双12”活动钜惠的同时,12月来到金碧天下买房,即享购房即享85折优惠。首付1万起,买31-132㎡生态高层, 500元/㎡品牌非毛坯;首付3.5万起,买城南194-332㎡景区联排,更享150%超高得房率!购房成功后,还有高可达6万的一线品牌家私相送!

这样的 优惠,别再犹豫,赶紧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