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面二孩时代 五房三花园置业一步到位

—— 东山国际•君度半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9 13:29

[摘要] “全面二胎”政策的出台是继双降政策后的又一福音,在不久的将来,四房会成为刚需型购房的主流,而改善型购房则可能需要五房甚至更大。

“全面二胎”政策的出台是继双降政策后的又一福音,在不久的将来,四房会成为刚需型购房的主流,而改善型购房则可能需要五房甚至更大,想既享受城市化的交通与配套,又拥有高品质的宽适生活吗?买5房3花园城市原墅,才是一步到位!

伴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实行,家庭框架随之改变,人们对于住房需求也将提高,毫无疑问,随着家庭人口数量增多,原来备受刚需置业客户喜爱的小户型将捉襟见肘。传统的夫妻一间房、父母一间房、孩子一间房,在面临二孩的到来,显然是不够住的。市场专家预测,“四房”甚至“五房”或将接棒成为置业 。

一妻两子,三代同堂很幸福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在追寻幸福中度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幸福不是 、不是权利,而是能够陪在父母、孩子身边,享受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东山国际•君度半山,坐享万户大城9年城级配套,236㎡铂金联排,5房3厅3花园,幸福的三代同堂生活触手可及。

地下双停车空间,才智 私属尊荣

在生活奢居性上,为使家庭私属时光更加美好,君度半山朗阔 、双车位等诸多人性化细节,从入户设计到私享领域配备,让 尊荣成为 私享!

超大露台 ,无限美景尽收眼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花园、露台等休闲空间已成了人们休憩的自然领地。君度半山,超大露台设计,心灵随时与自然亲密接触。独具匠心的绿色花园,也为主人表达灵活多变的生活主张,打开舒心悠闲生活面。

五房创新户型设计,让居家不仅是享受

一应俱全的主卧,是男女主人爱巢的私密领地;大气、舒适的次卧,是送给父母好的退休礼物;而充满童趣的儿童房,将陪伴着孩子茁壮成长。雅致的露台花园和观景阳台,则是茶语饭后,三代人一起谈天说地、赏月品茶的佳去处。这样的三代同堂生活,当真羡煞旁人。

超大露台、阳台、卫生间衣帽间设计,使通风采光观景效果更佳,干湿分离、生活便利,既满足了个性化需求,又能让生活更有品质。

君度半山城市原墅

功能性舒适性兼具,满足需求一步到位

对于时下准备换房者来说,不管是刚需置业还是改善居住,首先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满足对功能空间需求的同时,居住的舒适性也应有必要的保障。

东山国际•君度半山,城市生活英伦原墅,铂金联排五房三花园,236㎡实得400-500㎡使用空间,给您一个金屋般的家。

销售热线:028-84860088

项目地址:成都•大道东山国际金杏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