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结对帮扶贵州毕节大方县 预计三年全县脱贫

成都商报  2015-12-20 03:58

[摘要] 12月19日,全国政协、恒大集团与贵州省政府在毕节市大方县举行恒大集团结对帮扶大方县精准脱贫签约仪式。按计划,恒大集团将三年投入扶贫资金30亿,通过一揽子综合措施结对帮扶大方县,实现2018年底整县脱贫目标。

  12月19日,政协、恒大集团与贵州省政府在毕节市大方县举行恒大集团结对帮扶大方县精准脱贫签约仪式。按计划,恒大集团将三年投入扶贫资金30亿,通过一揽子综合措施结对帮扶大方县,实现2018年底整县脱贫目标。

  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项宗西,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政协经济委员会 室副主任胡纪源;贵州省副省长刘远坤,毕节市委书记陈志刚,毕节市市长陈昌旭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许家印与大方县县长顾掌权代表双方签约。

  3年投入30亿元 帮扶大方县脱贫

  未来三年,恒大集团在大方县投入扶贫资金30亿元。根据协议,恒大通过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吸纳就业扶贫、发展 扶贫和特殊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扶贫等一揽子综合措施,三年实现全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12月18日,项宗西、许家印、刘远坤一行走访了大方县各个乡村多家贫困户,并实地考察易地搬迁、援建学校等项目选址。考察签约期间,恒大组织60辆大货柜车车队,为毕节市大方县的28万户110万老百姓,每一户都送去了食用油等慰问品。

  根据恒大集团结对帮扶大方县精准扶贫方案,按照党 国务院扶贫工作的有关精神,响应政协的号召,并在政协的指导下,恒大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的工作。

  据了解,恒大集团未来三年将在大方县投入扶贫资金30亿元,创下了企业扶贫大投入纪录。

  响应国家号召 扶贫

  资料显示,毕节是 也是 的“开发扶贫、生态建设”试验区,8县区中有5个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其中大方县的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扶贫开发任务 艰巨。

  政协一直高度重视毕节的扶贫工作, 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一直定点扶贫毕节。毕节试验区建立27年来,政协一直倾力帮扶毕节发展,超过20位政协现任和历届领导先后逾30次深入毕节,推进试验区建设。

  12月15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介绍“十三五”脱贫攻坚工作时表示,未来五年,中国将 6000亿元易地扶贫搬迁1000万人。会上提出,为实现到2020年7000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中国将采取“万企帮万村”等行动,组织万家以上民营企业与万个以上贫困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

  恒大此次 扶贫大方县,一家企业一次性结对帮扶了一个百万人口大县的 389个村。此外,恒大还将出资5亿元用于支持大方县 发展。其中包括新建10所标准小学、10个标准幼儿园、1所完全中学、1所现代化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建立“恒大大方 基金”,用于表彰奖励大方县 教师和 贫困家庭学生。

  资料显示,恒大创立以来已为扶贫、赈灾、 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超过28亿元。

  成都商报记者 陈佳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