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悦+mini酒店式 揭幕入市 掘金百悦城酒店集群

——希尔顿酒店之后 百悦城再签法国柏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0:41

[摘要] 12月19日,法国 酒店品牌——柏栎与“城东旗舰大盘”百悦城签约仪式圆满结束。这意味着百悦集团与柏栎酒店管理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百悦城·悦+mini酒店式 正式揭幕入市,并正式对外发售,消息一出,业界震动!

12月19日,法国 酒店品牌——柏栎与“城东旗舰大盘”百悦城签约仪式圆满结束。这意味着百悦集团与柏栎酒店管理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百悦城·悦+i酒店式 正式揭幕入市,并正式对外发售,消息一出,业界震动!

0

0

活动当天,在业界媒体、酒店代表、集团领导和百悦城业主的见证下,多方现场直面沟通、解析未来柏栎酒店运营特色、运营团队构建、法国柏栎品牌历史等。

柏栎集团始创于法国本土,倡导“贴心服务,如影随行”的服务理念,距今已有40多年历史。公司旗下运营的国际化精品酒店在欧洲巴黎、里昂等 城市拥有80家 酒店,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百悦城·悦+将秉承法国柏栎酒店传统,为城东再填一份法式国际的浪漫。

0

0

签约仪式当天,柏栎酒店管理集团领导表示,柏栎酒店选址极为严苛,此次选址百悦城,正是为其占据东 的 酒店集群,旁边就是城东 五 希尔顿酒店,周边相继云集卧龙谷乡村俱乐部、保利国际影城、金郁金香酒店等,加上城东 法式商业步行街 商业配套的打造,项目周边近百万的 人群经济效应将得到集中释放,符合 式酒店的标准。

0

相较于一般的 酒店,柏栎酒店更强调其个性化的法式服务,与城东 法式步行街一气呵成,这样高品质、高 的新型 方式,将翻开城东酒店式 市场新的一页。

这对于百悦城而言,是一次全新的销售模式,抢占东成都财富的机会时不可待,一间50㎡柏栎酒店套房,其月租金可达1600元,每年8%超高 ,36-50㎡ 层享两层,现交3000元团购费抵3%,交10000元诚意金抵5%,火热排号中!询88450333!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