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潜入业主群了解底细 认定房天下获万元红包

房天下  2015-12-29 15:52

[摘要] 从事IT行业的蒋先生决定购置新房,在看房前多方了解后认定房天下,国庆节购房成功,昨日,他已经成功领取房天下红包一万元,这让他兴奋不已。

从事IT行业的蒋先生决定购置新房,在看房前多方了解后认定房天下,国庆节购房成功,昨日,他已经成功领取房天下一万元,这让他兴奋不已。

买房潜入业主群 认定房天下

在软件园上班的蒋先生决定购置新房,于是在今年年中开始利用 时间自个儿跑去售楼部了解情况,几个月下来城南的楼盘看了个遍,后,蒋先生把目标放在城南品质楼盘戛纳湾金棕榈上。

有了目标不算,蒋先生还加入了该楼盘的业主群,进群向业主打探情况,进群一周时间,把老业主对项目的印象,项目的 ,缺陷全部了解清楚后,蒋先生决定下手。更重要的是,蒋先生通过与老业主聊天知道了,通过房天下买房会有额外的,当然,售楼部的优惠也是能够全部享受到的。这让蒋先生吃惊,虽然经常浏览房天下,也看到过,但是他从来没有相信过,这种天下掉馅饼的事儿怎么会有呢。但是老业主的亲身经历让蒋先生相信了世上还是有馅饼的,于是立马联系房天下。

经过房天下置业顾问的热情服务,蒋先生后成功认购了戛纳湾金棕榈,还有房天下一万元可以拿。

3月漫长等待 终降临

在购房的时候房天下置业顾问就表示,这一万元要等3个月才能拿到,蒋先生表示没问题。可是当买房之后蒋先生却听到更多关于房天下的“谣言”有人说房天下会发放,有人说房天下没有,有人还建议蒋先生去房天下投诉,那样才会有,这让蒋先生一度感到 茫然,但是后,蒋先生还是决定相信房天下相信销售的话,就等他3个月。

昨日,房天下置业顾问通知蒋先生,他的万元可以领了,这让他激动不已,立马上传的资料,审核通过后现金就到账了,后蒋先生致电房天下表示,相信房天下,相信房天下没错了,以后会让亲朋好友都到房天下买房,领。

为什么房天下要3个月?

房天下是房天下 的为购房者提供除了案场 优惠之外的现金,一般3个月到账,为什么要3个月?因为房天下的来源是开发商支付给房天下的渠道费用,房天下拿出一部分补贴购房者,开发商给房天下的费用并不是当月结清,一般情况下会延迟2-3个月,所以,购房者想要领到手晚要3个月时间。当然这并不是是 的,有的购房者几天就能领,所以这个时间是取决于开发商的结佣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