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醇熟恒大商铺 揽尽一城财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6:27

[摘要] 温江恒大城 商铺正在火热招商中,首付2.3万起,18-965㎡的灵动面积,满足你不同业态经营。恒大城还推出了“老带新”优惠政策——新顾客购房9.8折,老业主介绍购铺,可获高1%现金奖励或免缴3年物管费。

俗话说“人不理财,财不理你”,央行降息降准,人民币贬值,物价涨字当头,面对工资可能永远赶不上物价的现实,存款正在缩水。面对通胀时代,理财再次成为当下热词,然而并非每个人都是 专家,股市惊心动魄,买铺才是让财富得以保值 的正确 。

记者了解到,对普通 者而言,在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寻求财富的稳步增长才是适合自己、适合家庭理财的高秘诀。可是怎样买铺才是保险,稳赚钱的呢?聪明的做法,就是“傍大款”——跟着商业巨头走。

恒大集团创立十数年以来,一直秉承着只做精品的信念,励志成为不可替代的品牌。作为中国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中国前三强的房产品牌,恒大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以“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企业强大的竞争力,不懈的追求与创新就是品牌强大的后盾,作为民生地产践行者的恒大地产在150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300多个,千亿恒大实力尽显!傍着巨头赚大钱,大品牌、高品质才有高保障。

据悉,温江恒大城作为恒大集团力作,倾力打造的醇熟商业社区。恒大城片区已历经8年的发展,呈现出了醇熟商业形态。项目已有20000常住人口,10余万平米商业街已经人声鼎沸。依托恒大城完善的品质配套,超高的人气,其 旺铺的消费圈显现出来。商铺格局合理, ,稳赚不赔、消费群体大、性价比极其高,恒大城醇熟商铺所带来的财富机遇无可比拟。

恒大城商业醇熟的氛围,超前的配套和规划,使其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不仅如此,西南皮革城已经正式入驻恒大城。随着一个近20000㎡的品牌皮革城亮相,势必带动恒大城区位 的升级,激发区域及周边的发展 ,未来恒大城消费劲头势不可挡, 空间 无限。醇熟的社区商业与皮革城的强势入驻,让恒大城成为城市不可多的财富领地,财富价值一举揽获。

现下,温江恒大城 商铺正在火热招商中,首付2.3万起,18-965㎡的灵动面积,满足你不同业态经营。恒大城还推出了“老带新”优惠政策——新顾客购房9.8折,老业主介绍购铺,可获高1%现金奖励或免缴3年物管费。醇熟商业结合无限发展 ,恒大城商铺买到即赚!项目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凤溪大道555号,贵宾专线:028-8200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