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十大楼市事件 多多少少影响着你

成都商报  2015-12-31 03:59

[摘要] 2015成都楼市年终盘点

  2015成都楼市年终盘点

  一年一度“成都楼市奥斯卡”——2015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的评选和投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60余家房企携旗下近百个楼盘参与。自上周推出“十大名盘”的微信投票通道以来,一周时间超过1万多名读者投票。目前,中信城、建发·鹭洲国际、凯德·世纪名邸等项目暂居前列。此外,“2015年城市影响力大奖”、“十大品牌企业”等传统重磅奖项争夺也尤为激烈。

  目前总评榜报名已经截止,颁奖典礼定于2016年1月20日于IFS尼依格罗酒店举行。

  1 限购取消

  购房政策环境持续宽松

  今年1月底,四川全面取消限购,成都 城区允许购买第3套住房,进一步释放市场换房需求。限贷也随之松绑,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家庭,贷款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0.7倍。

  同时,使用公积金贷款也更为便捷,不仅单笔贷款高额度由40万元提高至60万元,还降低了门槛,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只需要连续正常缴存公积金六个月,此前为一年。

  点评:一系列的政策变化,不仅给成都楼市打了一针“强心剂”,被限购令绑住手脚的购房客们也开始活跃起来。业内人士认为,取消限购,对区域楼市而言是全面利好。不仅是开发商取掉了枷锁,还进一步刺激购房者的改善需求,对市场的“去 化”来说,也是利好。

  2 入户新政

  入住天府新区利好不断

  2015年11月,天府新区入户新政出台,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购买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房、并取得房屋 权证且在成都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市外人员,可在房屋所在地申请登记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的户籍。

  购房入户子女即可就近入读幼儿园、义务 阶段学校; 享受成都 城区招生 政策。同时,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实施购房补贴,在直管区购买新建普通商品房,给予所交契税直管区所得部分30%的购房补贴。

  点评:2014年10月,四川天府新区获批成为 新区,成为云贵川渝地区的第3个 新区。这里,也 着四川的创新发展,吸引着来自各地、甚至是 各地的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