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打造中国美 旅游走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7:16

[摘要] 2016年1月1日于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芙蓉花展示 联合推出“相约中国美 旅游走廊——中国精品景区联盟系列宣传活动”。

冬季不冷,四季同热,据悉,为持续丰富四川旅游业态,2016年1月1日起,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将联合九寨沟、青城山-都江堰、黄龙、阿坝文旅各景区管理局以“相约中国美 旅游走廊——中国精品景区(营销)联盟2016系列宣传活动”为主题,串联起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熊猫谷、青城山、都江堰、牟尼沟、松潘古城、九寨沟等四川美景点,构筑“中国精品旅游线路”珍珠链,将四川美风光 展示,创建 旅游产品线,助推中国四季 旅游通道。

打造目的地住宿休闲 实现“聚合观光、动态度假”

四川旅游资源丰富,历史人文景观丰富,长期以观光旅游为主。比如九寨沟、黄龙、都江堰等四川龙头景区都是 闻名的自然观光景点,但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休闲度假类产品在市场上所占比例越来越重,适应新形势,以“聚合观光、动态度假”的新模式,以一个度假旅游集中住宿地为 ,辐射周边多个1日游、2日游等产品,形成游客主要在一个目的地住宿休闲,在周围多个目的地观光体验的格局,避免游客提着行李赶路的现象,能让游客充分感受四川旅游复合魅力。

而都江堰不仅具有都江堰-青城山 双遗产,作为九寨沟、黄龙、阿坝等四川重点旅游景区的必经之地,还具备成为目的地住宿休闲 的有利地理条件。

自然观光+ 休闲娱乐度假= 超级旅游目的地

位于都江堰-青城山 双遗产核心,占地5000亩, 550亿,拥有 室内滑雪场、 首创惊悚主题乐园、国际大型室外主题乐园、 大型舞台秀、电影科技乐园以及 商业 的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 的将都江堰-青城山、九寨沟、黄龙、阿坝等美四川自然观光胜地与 休闲娱乐度假结合起来,真正将整合四川 ,达到“聚合观光、动态度假”的复合价值。

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建设,成为一个综合文化旅游商业休闲度假的标志性项目,也恰巧弥补成都旅游在这一领域的空白。2018年,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将正式完工,投入运营后,将为当地创造3万个就业岗位,且每年为都江堰带来3000万人次的客流量。种种迹象表明,万达550亿元 成都,既是万达旅游产业自身的狂欢,亦是四川旅游业的盛宴。

五大西南 旅游目的地打造中国美 旅游走廊

在此背景下,由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九寨沟风景区管理局、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黄龙 风景区管理局、阿坝文旅五大西南 旅游目的地,将在2016年1月1日于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芙蓉花展示 联合推出“相约中国美 旅游走廊——中国精品景区联盟系列宣传活动”。

(九寨沟长海)

(青城山 摄影:何勃)

(黄龙)

(阿坝)

(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展示 )

(2018年即将开业的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分别是相约中国美 旅游走廊”开幕式,“万达城,中国年”,“筑梦万达文化旅游元年”“缘起都江堰.情定九寨沟”东南亚入境游, “九寨 ”选美大赛,都江堰放水节活动等。

其中,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的“万达城,中国年”新春感恩系列活动将引爆新年:“年货 血拼季”“猴年贺岁庙会季”“张灯结彩元宵季”、“年货 血拼”“庙会嗨翻天”“爱情对对碰”,“花灯灯谜闹元宵”等活动个个都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1月1日开始,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更将全民派 00元万达超市购物卡,关注“成都万达城”微信公众号,并回复“万达超市”即可领取。而在青城山取景的《功夫熊猫3》计划于1月29日上映,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更将带领全民免费看电影;这个春节,让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陪你一起精彩过新年!(可关注“成都万达城”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