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公积金2015年"交卷"如何 去库存是答案

四川日报  2016-01-01 04:28

[摘要] 12月28日,记者从成都公积金 了解到,2015年该 以资金计划管理为抓手,有效提高资金 水平,确保全年民生目标的顺利完成。2015年,共向1247户购买保障性住房的职工提供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0%。住房公积金 支持成都市廉租住房建设超额完成任务。

12月28日,记者从成都公积金 了解到,2015年该 以资金计划管理为抓手,有效提高资金 水平,确保全年民生目标的顺利完成。2015年,共向1247户购买保障性住房的职工提供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0%。住房公积金 支持成都市廉租住房建设超额完成任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解决了家庭基本住房或改善性住房需求。为更好地保障中低收入职工家庭, 对棚户区改造的职工和购买保障房项目的职工申请贷款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全年新增保障房合作项目8个,对全市35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实现全合作,确保保障性住房贷款应贷尽贷。

今年,成都公积金 紧紧围绕推动房地产去库存”,大限度发挥公积金的制度 。截至11月,已向49186户职工家庭发放贷款164亿元,其中购买首套房占到93%,购买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住房占到53%。近一半的成都本地购房者依靠住房公积金贷款解决了住房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