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人链家做顾问 女子为何弃同行中介"投奔"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1-06 13:43

年轻漂亮的梁小姐通过房天下购得首航欣程一套房,然而另笔者没想到的是,梁小姐的男朋友本就在链家做中介,而且链家也在跟首航欣程合作,那到底是何原因让梁小姐放弃从男朋友手上购房,而“投奔”房天下呢?

为助男友完成任务 “假客户”成真的了

原来,梁小姐并没有买房的打算。在链家上班的男友为了完成带访任务,让她充当客户去看房,结果梁小姐“误打误撞”地相中了首航欣程房子。到达首航欣程项目现场,清盘促销活动吸引了梁小姐的注意,南二环旁仅1万零点的高性价比价格着实让她产生兴趣,变假为真,梁小姐就成了首航欣程的真客户,这也是她本人没想到的。“哎呀,我各家都没得想到的,说起来也是缘分。有时候你专门想买了又看不到合适的,不想买呢,合适的又来了。就下手了!”事后,梁小姐告诉笔者。

放弃链家选房天下 只因太划算!

“那怎么不从你男朋友手上买房呢?这样他也可以记业绩拿提成啊?”笔者很是疑惑。梁小姐一笑“因为你们房天下买房很划算啊,有!而且房天下的钱是我假如从我男朋友那里买房他拿到的提成2倍多!而且你们确实要专业得多”
 原来,看中首航欣程的性价比后,梁小姐马上从房天下详情页面上了解项目的更多信息,就这样发现了房天下的7000元。梁小姐询问男友,得知倘若从链家渠道购房,男朋友仅能拿到3000元的提成。精明的她就果断选择了房天下。

主动联系房天下顾问 成功购房得7000元

由于梁小姐 次看房是以链家客户的名义,购房是不能享受房天下的。于是,她就主动联系上房天下顾问 敏,提出更换手机号码,让置业顾问配合,通过房天下成功认购并享受到7000元的房天下。“房天下这个补贴真的很好,对我们买房的人来说能节约点何乐不为呢?”梁小姐满意地说道。

买房就上房天下,说不定你看中的房子,就有相送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