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集团在蓉举行“筑梦蓉城,掘金全球”海外战略发布会

房天下  2016-01-07 10:11

[摘要] 1月6日,碧桂园集团“筑梦蓉城,掘金全球”海外战略成都发布会在四川省人大会议 盛大召开。

16日,碧桂园集团筑梦蓉城,掘金全球海外战略成都发布会在四川省人大会议 盛大召开。随着国内楼市政策的不断调整,许多房产 者把目光转移到了国外,此次碧桂园集团海外战略发布会也是吸引了各行各业精英人士的关注。成都房地产经纪协会会长、正合地产董事长毛勇,成都平安好房总经理陈健,碧桂园国际展销 川渝黔区域负责人阚伟男等领导及四川主流媒体、同行代表、合作机构代表、业主代表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共同见证和感受碧桂园集团海外战略的思考与部署。

      作为国内较早一批跨出 的中国开发商,在短短三四年时间,碧桂园集团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海外业务正为其贡献越来越显著的业绩,拓展海外市场也成为碧桂园集团的长期战略。本次发布会上,碧桂园国际展销 川渝黔区域负责人阚伟男向来宾们介绍了碧桂园海外发展战略概念,并深入解读了碧桂园集团至高荣誉之作——碧桂园森林城市。

      据透露,森林城市总体规划概念由全球 设计事务所 SASAKI 操刀,提出规划和城市设计的可持续性方案,是碧桂园集团与马来西亚当地政府合资打造森林城市,总 额高达2500亿人民币。将打造集商业商务、会展、滨水城市公园、体育场馆、市民文化场馆、交通枢纽设施及 居住、国际学校等为一体的城 功能体系,并以产城融合的模式,吸纳全球 企业和国际资本 进驻。森林城市着力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之城,并将创造多个 之。

      森林城市项目为 地契,业主 拥有土地和房屋的产权和使用权,且零遗产税,一代拥有世代继承。项目约75-175平米洋房巧妙布局,保证户户看海;约175平米楼 , 达3.3米,44户设计,约16.5平米入户观景花园,室内带品牌非毛坯;约250-550平米海景别墅,一线海景尽收眼底,让你享受在大马森林中的自在生活。

此外,发布会后的 环节更让全场沸腾。5天4玩新马财富考察—豪华游在大家的不断欢呼中产生。获奖者表示, 期待考察森林城市项目。

此次海外战略发布会还透露了一个信号,碧桂园集团十分看好成都地区海外市场的发展 ,未来集团也将提高对于成都地区海外市场培训的关注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