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你看尽了 繁华 过年了让隆鑫接你回家

房天下  2016-01-08 14:09

[摘要] 这一个季节, 的方向指向”回家路“, 的远方都变成“在他乡”, 的游子心化为绕指柔, 的舌尖记忆都是那家乡的一口年夜饭, 的曲折迂回只为”回家“。今年,房天下携手隆鑫十里画卷,为爱护航,接你回家!

“年末了,你近在听什么歌?”

“什么歌都好,独独不能听,乡愁的歌。”

——一个对话

在人类文明初初萌芽的年代,人们就学会了,仰望星空。

婴儿尚在懵懂的年华,便为着缤纷的色彩,深深着迷。

无论住在小小的乡村,还是繁忙的城市,希冀的是什么?

是去看看外面的 。

这是人类的本能,是好奇心与探索欲在现实 的真实映射。为此,人类不惜头破血流,全神贯注。

我们这一代的多数人,选择在18岁的年华离开故乡,去往一无所知但充满可能性的他乡。只想看看,这精彩的 长什么模样;只想看看,自己来到 ,可以成为什么样 的人。

为事业而奋斗,为想象中的美好生活而牺牲,为家乡亲人的期许而奔跑在一望无际又障碍重重的未知荒原。

喜悦是有的,成就亦是有的,不断努力的我们,终会在梦想道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他乡的夜里,我们曾经把酒言欢,曾经兴奋呐喊,曾经在岁月的长河里,成长为那个,我们想要成为的人。

其实,我们都是属于自己的,牛逼闪闪的大英雄。

当我们勇猛地闯过拥挤的地铁人潮,机制地躲过冷枪暗箭,辛苦地熬过数个通宵完成工作,却会冷不防,败给绕指柔。例如,每逢佳节,身边的人们都在团圆;例如,家乡的味道,不能阻挡地出现在脑海。

年关将近,身在异乡,你有没有,想家?

也许这就是团圆的意义:你看尽了 繁华,才发现,心中的每一条路,都通往家。

有了家的方向,便不惧千山万水,便不怕路途千难万险。哪怕站票40 ,哪怕抢票抢成鼠标手,哪怕一张飞机票,花去一个月的薪水。但此刻心中信念坚定:过年,回家。

“心中升起的喜悦,总在归乡的旅途,当家门在开启时,我会紧紧拥抱你。”

这一个季节, 的方向指向”回家路“, 的远方都变成“在他乡”, 的游子心化为绕指柔, 的舌尖记忆都是那家乡的一口年夜饭, 的曲折迂回只为”回家“。

今年,房天下携手隆鑫十里画卷,为爱护航,接你回家!

回家路,不再难,辛苦一年,风尘仆仆的游子们,我们接你回家!

大型公益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点击报名入口》》》》

活动期间(1月10日—2月5日),我们将在成都双流机场、成都火车北站、成都火车东站等安排专车,免费接送双流籍返乡客至双流周边县城,及周边5公里范围内任意地方。成都三环内客户在活动期间也可以报名参加,可预约车辆免费上门接送看房。

还有更大的惊喜!凡是参与活动的朋友们,还可以领取 券,参加2月20日举行的“返乡双飞机票”大 活动。报销机票!报销机票!报销机票!重要的事情说很三遍!

活动即日开启!快转发给你外地的好朋友,动动手指,帮他轻松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