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北大影视基地将落户沈阳 占地6000亩 206亿

赢商网  2016-01-13 09:44

[摘要] 近日,东北大影视基地落户沈阳沈北新区,据悉,这是 电视台 新影集团在国内 的五大影视基地之首。

近日,东北大影视基地落户沈阳沈北新区,据悉,这是 电视台 新影集团在国内 的五大影视基地之首。

沈阳影视基地依托沈阳本地的历史文化建设, 东北亚特色,项目总 206亿元,占地6000亩,据了解,该基地主要建设辽宋元影视城、明清影视城、民国影视城及锡伯族等地域文化特色影视城。同时,建设集合高科技摄制棚、 新影影视学院、文化产业总部及影视制作等配套区和东北亚旅游集散 。

众所周知,横店影视是中国现今具影响力影视基地之一,但是,由于横店建筑的时间较早,主要建筑以小镇的形式出现,规模较小布局比较乱。相比之下,沈阳影视基地的建设是绿色建设,较具东北亚洲特色,占地面积大,布局规范化,有相对完善的规划,建成后将会吸引全 的影视明星和爱好者来到沈阳。

基地整体投入运营后,将成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 级景区,预计年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实现创造地方旅游及现代服务业年收入150亿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