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世纪峰景:豪宅的家庭观

房天下  2016-01-15 10:56

[摘要] 豪宅,当然是身份的标榜和荣耀。不过更本质的,是居住,是家庭的载体。所以,穿越浮华之后,豪宅亦应当是回归住宅的本质,回归为家庭服务的本质。如果说众多豪宅还在为面子和荣耀争斗,那么龙湖世纪峰景已然回归家庭。

豪宅,当然是身份的标榜和荣耀。不过更本质的,是居住,是家庭的载体。所以,穿越浮华之后,豪宅亦应当是回归住宅的本质,回归为家庭服务的本质。如果说众多豪宅还在为面子和荣耀争斗,那么龙湖世纪峰景已然回归家庭。虽然,龙湖世纪峰景在2015以玉石顶奢样板间惊艳了世人,但或许,龙湖世纪峰景更希望人们能够了解的,是对居住本真的回归。

作为成都国际城南豪宅的先行者,龙湖世纪峰景在成都可谓如雷贯耳。随便问起任何一位豪宅买家,谁不知道成都有一座足以代言城市的豪宅地标?波浪形外立面凌云建筑,至今依然璀璨生辉。随着成都向南的大势发展,龙湖世纪峰景周边越来越成熟,也更显示出其作为CBD的重要地位来。城市 的价值,与日俱增。而龙湖世纪峰景坐落于锦江畔,坐拥千米一线至美江景,内外天鹅湖为伴,更得江滩公园、高新绿舟公园等簇拥,生态之优,景观之美,全城罕有。城市核心与自然生态兼得,使得龙湖世纪峰景越来越成为城中难得的豪宅 。

如果龙湖世纪峰景仅以资源胜,或许也仅仅又一例炫耀型豪宅罢了。而龙湖世纪峰景,在龙湖地产的打造之下,更关注家庭。

首先,让人瞩目的,是龙湖世纪峰景对其内部空间的打造。“大面宽、窄进深”的设计理念,打造出的“零缺陷”户型。采光面大,让生活充满阳光。对于成都居民而言,这一点意义非凡。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更多阳光等于更多欢乐。大客厅和超大阳台,带来了更开阔的公共区域,可以让更多家庭成员共聚一起,享受更多家庭时光。阳台宽十余米,深近三米,超过同类型产品近一半。龙湖世纪峰景的阳台,不仅仅是观景,更可打造为城市中难得的空中花园。对家庭环境的提升意义,无需多言。

第二,是龙湖世纪峰景对其非毛坯体系的打造。龙湖第三代五感非毛坯体系,全球选材亦只为生活舒适,更有无数的细节,比如叠级吊顶增加空间视觉美感,比如酸蚀的浴室防滑,比如个性化的灯光体系,又比如关注家庭健康的净水体系……不胜枚举的尽心之处,都是龙湖世纪峰景对生活本质关注的表达。

第三,当然是龙湖物业善待一生的承诺。多年以来,龙湖旗下项目无不以龙湖物业的管家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一致称赞。在别人还在物业管理的层次上的时候,龙湖物业早已进入了“打造龙湖式幸福”的阶段。龙湖世纪峰景,作为龙湖地产在成都的标杆之作,更将在服务上展示龙湖对业主的高礼遇。

龙湖世纪峰景,不但看得到其作为城市豪宅的硬性价值和标准,更感受得到其作为家庭承载的感情和内涵。或许,这才是豪宅真,也应该追求的方向。

【龙湖•世纪峰景】

建面约146-230㎡全系非毛坯大平层

20席瞰湖尊位载誉加推

Vip尊线:028-8200-8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