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旅地产要上天 二战集中营拟建豪华度假区

筑龙园林景观网  2016-01-20 10:18

[摘要] 监狱改造为商业区似乎已经成为新时代的风潮。东京巢鸭,河内希尔顿……大胆的改造就是下文说的……感觉已经上天。

监狱改造为商业区似乎已经成为新时代的风潮。东京巢鸭,河内希尔顿……大胆的改造就是下文说的……感觉已经上天。

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的黑山政府决定将二战的集中营所在地马穆拉岛打造成一个豪华沙滩度假区,夜总会、餐厅、spa馆一应俱全。不知道那些苦难历史是否会被纪念,还是被遗忘?

商旅地产

二战时期,意大利法西斯占领了这片岛屿,在这里建起了集中营。将集中营改造成豪华度假村的提议虽然初曾遭到集中营受害人家属的反对,但没能改变后的结果。

商旅地产

商旅地产

商旅地产

本周,黑山政府通过了将集中营改造成四星或五星豪华度假区的决议。

马穆拉岛位于黑山与克罗地亚边境附近,岛上于1853年奥匈帝国统治时期建有碉堡。现在岛上的建筑已被废弃,因其曾作为二战时期的集中营而带有着不可言说的恐怖。这里在二战期间曾关押两千余人。

商旅地产

商旅地产

商旅地产

曾被关押于此的人中,有几十个受尽折磨后惨死,其余的人则被饿死。很难想象这样的一处人间地狱将被改造成如图中的度假天堂。

为了吸引 ,黑山政府从2013年末便开始进行宣传,终于去年同意与瑞士一家公司签订为期49年的租赁合同。

商旅地产

商旅地产

商旅地产

黑山政府表示,任何改造都要符合对这一“历史文化遗产”进行保护的要求。开发商也表示,他们将保留和保护原建筑的基本结构、布局及建筑表面的碑文,保持堡垒的文化与历史特性和外部的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