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整个旅行清单都关于小院

房天下  2016-01-20 12:24

[摘要] 随着新年的开始,很多人都会定下自己的旅行清单,避寒、年味、赏花、踏青、避暑、赏秋、待雪……期待这一年将这些事情一一完成,其实,你不知道,想做完这些事情不必东奔西走,在龙湖•小院青城就能一一完成了。

随着新年的开始,很多人都会定下自己的旅行清单,避寒、年味、赏花、踏青、避暑、赏秋、待雪……期待这一年将这些事情一一完成,其实,你不知道,想做完这些事情不必东奔西走,在龙湖•小院青城就能一一完成了。

避寒

细心的龙湖考虑到很多人会长居于此,小院在设计之初加入地暖,即使在冬天,室内也温暖如春。

东南亚与汉唐风 融合的院落,非毛坯空间美学升级,改善衣帽间功能,以及对厨具、洁具、地板等品牌升级,家里家外,庭内庭外,倍感温暖。

龙湖•小院青城景观设计师从彩虹中提取灵感,将不同花期的植物错季搭配,打造五重景观园林,林里四季都热闹非凡。

具有 自然、文化双遗产 级风景保护区的青城山,小院青城距青城山前门仅3公里,春季踏青爬山更便捷。

龙湖•小院青城位居双遗 青城山,全山有36座山峰,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森林覆盖率达70%,空气中负氧离子是市区的数百倍,全年气温均衡,是当之无愧的避暑胜地。

龙湖园林大师跋山涉水数月,从同纬度地带移植高大银杏,待到秋天,银杏飘落,美的秋天便在小院盛开。

在冬天,青城山常常会下雪,入住小院,推开窗户就可远望青城,小院专为你准备的惊喜,也许就是,睡一觉起来,就可以看到青城的 场雪。

龙湖•小院青城,【花木巷】璀璨绽放,85-135㎡ 叠院(可使用空间),非毛坯送地暖。垂询专线:028-820016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