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顾问真诚相待 "引来"客户"老带新"

房天下  2016-01-20 16:14

“风险低、 稳定”的住房 对于很多中小 客来说都是不错的 途径。为家乡的父母养老多提供物质,给自己多创造点收入来源……常年在外打拼的四川人李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

了解客户所需 朋友般真诚相待

不了解成都市场的李先生决定先在网上查询,但仍无所获。于是线上询问了房天下顾问赵恒。赵恒通过新房帮与客户建立起了联系。

“小赵不像其他的中介,一上来就是问电话,我都还没得了解到点皮毛。跟小赵几次沟通过后是我主动留了他的电话的”。原来,在初的沟通中,赵恒并没有 时间就询问客户电话,而是了解到客户需求之后,推荐了几个不错的可以用来 的项目,并一一详细地的解答了客户的疑虑。通过一次次的沟通,李先生认定了通过房天下选房,并对蓝光金悦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李哥买房用来 ,高新区的蓝光金悦 置很好,非毛坯对他这种没得时间盯装修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加上1号线南延线又开通了,以后出租不是问题”赵恒说道。事后,李先生主动留了房天下顾问的电话,并在当晚主动打电话约时间。第三天便从广东赶回成都看房。

售楼部开“特例”客户1 果断购房

由于工作原因,客户着急赶时间回广东。第二天早上七点,赵恒就在世纪城等客户,一起吃过早饭后就前往蓝光金悦派售楼部。事先联系了售楼部的顾问,告知了李先生的情况后,售楼部那边更是特例提前开门,迎接客户。由于前期的沟通,李先生对项目也是了解得差不多,到了现场,再了解了下沙盘和区域,一个 左右,他就果断定房,并于当天就完成了认购签约。

房天下顾问获好评 客户主动“老带新”

“不仅仅是因为有房天下2000元,整个买房过程下来,个人感觉你们房天下的顾问相当靠谱,必须给个好评”李先生挂着笑脸这样告诉笔者。“我都没得想到他还会主动介绍客户给我”!另赵恒没有想到的是,李先生一个朋友 先生也想在成都买房,他果断把赵恒的电话给了 先生。 先生约好时间就立马从外地赶回成都,并在当天就全款买了房。

“这与前期的良好沟通,建立起相互信任是离不开的。我觉得就是要将心比心,坦诚相待,真诚服务,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帮他选房,不要仅仅盯着业绩而为客户推荐些不符合的项目,那必定会得到相反的结果”。赵恒后这样跟笔者说道。

另外,房天下回家置业活动也已温暖开启。回家买房,房天下顾问一对一专业服务,还有千万拿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