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4日白杰品股:“地价”之后现“地量”

华西都市报  2016-02-04 09:32

[摘要] 白杰品股:“地价”之后现“地量”

白杰品股:“地价”之后现“地量”

问:周三沪指低开,盘中低位震荡,尾盘走高。你怎么看?

答:尽管有房地产利好,但外围市场的大跌依然让市场大幅低开,而早盘两桶油继续以超2%的跌幅打压市场,不过午后创业板率先翻红,终带领市场止跌回升。值得一提的是,两市成交再创地量,沪市成交仅1466

亿元,显示节前行情趋于平稳。技术上看,各股指收盘时均再度收复5 均线,此外,继创业板指数之后,深成指也收复10日均线,从60 图观察,各股指MACD红再度重新放大,显示短期反弹仍会延续。期指市场,各期指累计成交略减,持仓变化不大,负溢价整体延续缩减态势。总的来看,“地价”之后现“地量”,市场底部技术形态正在继续修复,节前继续延续震荡走高可期。

资产:周三按计划以23.12元买入1.6万股深圳华强,之后以23.8元卖出1.6万股;以13.5元买入5.7万股城投控股,之后以13.8元卖出5.7万股;另以11.7元买入3万股洪城水业。目前持有城投控股(600649)5.7万股,中原环保(000544)1.9万股,中材科技(002080)2万股,深圳华强(000062)1.6万股,洪城水业(600461)3万股。资金余额1790141.3元,总净值4008841.3元,盈利1904.42%。

周四操作计划:中材科技停牌过会,中原环保、洪城水业拟持股待涨,城投控股拟先买后卖做差价降低持仓成本,拟不低于25.5元高抛短线个股深圳华强。


热点聚焦: 上海将大力建设充电 热潮有望开启

3日,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2017年底前完成6000辆以上分时租赁车辆投放,并落实与之相匹配的分时租赁站点和车位。

据介绍,今年国网上海电力(600021)将在全市布点建设229座城市快充站、22座城际高速快充站、14座公交充电站,涉及新增充电4000个,年内实现上海辖区内高速公路网络充电服务全覆盖。

机构认为,充电短缺已成为桎梏新能源汽车 发展的关键因素,在需求终端的持续放量下,充电产业的 热潮有望开启。

上海普天(600680)在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及制造领域拥有完整的解决方案;万马股份(002276)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爱充网络,由充电设备向充电运营延伸;奥特迅(002227)拟建立覆盖主要城市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服务云平台。


行业大事:隔空控制技术获突破关注红外led概念股

科幻片中经常出现的隔空手势操控已越来越接近现实。据报道,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一项新的输入技术专利,允许iPhone用户“隔空”操控屏幕。苹果建议使用红外led和光电二极管,由LED 产生的光照射在用户手指上,返回后被光电二极管所捕获。通过部署多个传感器 ,该系统可检测悬浮在屏幕上空的手指、手掌和其他物体。去年谷歌已研发出一个类似的隔空控制技术Project Soli,是基于无线电波反射建立的交互体系,可以广泛应用于可穿戴 设备、物联网和其他计算设备。

业内认为,作为 科技巨头,苹果此次获得体感交互领域专利并可能应用于电子消费领域,无疑将为科技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随着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加大研发力度,以及它们在更多智能穿戴设备上的应用和普及,会演变为未来的智能生活模式。

上市公司中,联创光电(600363)红外led器件产业化项目用于夜视系统中的主动红外摄像技术可用于捕捉运动状态。高德红外(002414)在红外成像 设备及关键器件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