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纵观城北商业市场,独缺这座城市商业巨舰

房天下  2016-02-04 15:03

[摘要] 商业市场分化加大,商业项目供应出现高峰 综合型商业体逐渐成为主流 东有万象城、锦华万达、太古里、IFS 西有城西优品道、青羊万达,南有凯丹、 府井、九方 然而纵观城北,一个拥有8000万庞大消费力的 区域, 却唯独缺少一座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商业

抢占市场先机,北中轴 口岸的商业旗舰

纵观城北商业市场,其中街区商业、社区商业不少,独缺一座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城北优品道的出现,占据北改 ,坐享3000万北改红利,抢占市场先机,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成为辐射整个西南乃至的超人气游购目的地,未来将带来日均10万的 消费力,成就北中轴 口岸的商业旗舰!

大丰作为成都当下炙手可热的土地之一,吸引了包括优品道、保利、蓝光、绿地等开发商进驻。2016,大丰区域将有更多住宅项目进驻,片区配套将日渐成熟,城北优品道做为商业地标的口岸价值将日渐凸显。

双子战略布局,双盘联动定

1月,优品道置地在与众实力房企的竞争中,以401万元/亩,成功拿下大丰高堆社区土地一块。优品道置地在此区域二度拿地,除了看重区域 ,更以此,顺利完成北 双子战略布局,未来优品道城北双盘联动,以 实力定义城北 !

地位彰显,斩获2015楼市双项大奖

在众多 行业 中,城北优品道凭借其独特的商业定位、 价值以及高度的市场认可,两日内先后斩获“2015中国(成都)具价值商业地产十强“和“2015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城市新地标”两大楼市大奖!高度的行业认可奠定了城北 商业旗舰的地位!

城市新地标,全球 1个中国 极限体验购物

做为全球 1个中国 极限体验购物 ,城北优品道项目规划4个亚洲之8大主题场景,带来颠覆 的视觉感受和 体验,同时满足全覆盖家庭消费,打造 游乐商业旗舰!成为城北地标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城北,人气见证年度 明星

2015城北优品道凭借项目的定位和区域价值,通过了大环境的检验。自3月入市以来就受到各大 客的热烈追捧,频频引发 热潮。一举夺得2015城北商业销售之冠!超高人气见证了其独特的 价值,也奠定了城北优品道2015的商业地位!

城北优品道的出现,坐享8000万消费力的同时

将占领市场先机,填补区域商业市场的空白

实力的打造、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高度的市场认可

成为城北 旗舰商业,定义城北新 !

标签:城北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