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 还看楼市!

房天下  2016-02-19 11:15

[摘要] 016年该如何 呢?中国人民银行《2016年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报告,对2016年全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的基准预测为6.8%,报告指出,房地产销售和土地出让收入将企稳。2016,房地产依旧是 重头戏。

2016年该如何 呢?中国人民银行《2016年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报告,对2016年全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的基准预测为6.8%,报告指出,房地产销售和土地出让收入将企稳。2016,房地产依旧是 重头戏。

龙湖·金楠天街餐饮·娱乐旺铺,新春特惠!更有首付仅3万起的品牌酒店 等你抢,月收1400元+抢购热线:8200 6667

金楠天街D馆

有道,仅需5步!

龙湖·金楠天街D30-180㎡餐饮娱乐铺热销中,抵御“寒冬”,抢购热线:028-82006667

1.人多:坐拥80万客流。双楠区域汇集了成都花园等中、 住宅社区达129个,拥有60常住人口以及20万流动人口。

2.地熟:金楠商圈成型。1023日,龙湖·金楠天街购物 迎来开门红,开业3天客流突破100万人次,营业额超过3000万元。

3.靠山硬:正对购物 。龙湖·金楠天街D馆,正对金楠天街购物 ,与购物 业态互补,强势拦截购物 人气,共享巨大商机。

4.成本小:低总价更安心。其全线产品面积覆盖30-180㎡,小面积,低总价,低成本 更安心!

5.龙湖管:全程免佣招租。龙湖成立销售型租赁平台,为商铺业主提供全程免佣招租服务,让业主无后顾之忧,轻松当翘脚老板!

标签: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