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年大戏 龙湖来唱

————九里晴川抢占成都改需开门红

房天下  2016-02-19 14:23

[摘要] 而改需产品正是龙湖的拿手好戏,在过去二十多年的地产经验中,龙湖的改需产品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因此龙湖九里晴川未亮相便夺得市场焦点。

据悉,在2016成都楼市开年,其他开发商才刚在节前拿地,准备全年战略时,龙湖便准备领先各大开发商,以全新 低密项目——龙湖九里晴川,高调抢占开年 先机,赢得市场的强烈关注。

之所以龙湖九里晴川将亮相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得到各大媒体关注,是因为改需市场的走俏,而龙湖九里晴川就是针对改需人群的 低密项目。

而改需产品正是龙湖的拿手好戏,在过去二十多年的地产经验中,龙湖的改需产品已经成为行业标杆。因此龙湖九里晴川未亮相便夺得市场焦点。

九里晴川成2016排头兵

熟悉龙湖的人都知道,在近年,龙湖在成都的重心都落在几个商业天街综合体项目上。在售的纯住宅项目仅城南世纪城CBD区的 大平层豪宅——龙湖世纪峰景和两河森林 低密项目——龙湖源著。

而去年龙湖在久违的成都土地市场上发力,拿下了城南天府大道核心区和城东大面板块土地,用以打造全新的住宅项目。而其中,城南天府大道核心区这块地约102亩,溢价33.3%,于同年12月公布地块案名——龙湖九里晴川。

九里晴川项目案名一经发布便引发成都各大媒体强势关注。其建筑覆盖率仅22%,三个阔景中庭,甚至有两个中庭可以放风筝,楼间距近85米,多数超过数百米,将是片区内在售项目中容积率低的低密度社区。

龙湖九里晴川不仅是近两年继龙湖源著首批次开盘大卖5亿后,龙湖在成都第二个亮相的 项目。更是2016年成都楼市开年 个大动作亮相的 低密项目。

当别的房企刚在春节前拿地,忙着规划测算准备2016年的营销策略时,龙湖早在去年9月就已经拿下九里晴川地块,并于同年公布案名做好规划。抢在今年3月开春便 亮相,强势攻破成都楼市,打出一场漂亮的开门红。

再度聚焦天府核心

龙湖丈量城市和自然的距离

作为国内10 品牌房企,龙湖早就拥有了一大批忠实“龙民”粉丝。商铺整层认购,住宅当日清空等销售奇迹均在龙湖上演过。据悉,2月4日,龙湖地产发布公告称1月份实现销售额42.1亿元,同比增长52.5%;签约面积27.6万平方米。

龙湖在成都深耕十二年,从晶蓝半岛到龙湖源著,从三千集到金楠天街。龙湖无一不是用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纯粹的 血统打造每一个项目。

不管是别墅项目悠山郡,平层豪宅世纪峰景,商业综合体金楠天街,品质住宅晶蓝半岛……龙湖在各个产品系都能拿出口碑卓绝的 项目,在销售去化上更是领先区域同类型项目。

而作为2016年开春 个亮相成都楼市的全新项目——龙湖九里晴川,也必将秉承龙湖 血统,跟随成都向南发展的大趋势,在成都国际名片城南,打造位于天府大道交通大动脉核心区的城市新贵精英 标杆住区。

龙湖九里晴川在做到生活“不离城”的同时,还为城市精英预留私人奢享的自然资源。可谓是进一步高楼平地起繁华。而在居住上来看,九里晴川也可谓是退一步闲敲棋子落灯花。就其居住价值来看,龙湖九里晴川 是成都 精英群体所向往和推崇品质生活方式的至极体现。

龙湖内部人士表示,龙湖绝不会错过城南发展带来的机遇,同时肩负起一个开发商在城市建设中的使命与责任,对城南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2016年成都楼市 亮相的排头兵,龙湖九里晴川的出现, 是对项目高品质的追求,将颠覆整个成都 生活圈的居住理念。

售场电话:028-8316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