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4万起 龙湖天街铺少量发售

房天下  2016-02-22 10:55

[摘要] 龙湖·金楠天街D/E馆,作为购物 的补位产品,未售先火!众多租赁商家纷纷签约,将于开街后率先进驻捞金!30-180㎡餐饮·娱乐旺铺新春特惠,品牌商家等你抢铺,助你开年大赚!更有龙湖自用写字楼同步热销,首付仅需4万起!

龙湖·金楠天街D/E馆,作为购物 的补位产品,未售先火!众多租赁商家纷纷签约,将于开街后率先进驻捞金!30-180㎡餐饮·娱乐旺铺新春特惠,品牌商家等你抢铺,助你开年大赚!更有龙湖自用写字楼同步热销,首付仅需4万起!抢购热线:028-8200 6667

人气大火!

80万人消费磁场

双楠区域是成都早的商品房开发板块,汇集了成都花园、武侯别墅、中粮祥云国际社区、鹭岛国际社区、置信丽都花园等中、 住宅社区达129个,拥有60万常住人口以及20万流动人口。龙湖·金楠天街,将是80万消费者的 消费磁场!

商圈大火!

金楠商圈已成型

10月23日,龙湖·金楠天街购物 迎来开门红,开业当天非 (周五),客流突破30万人次,营业额突破1000万元。开业3天客流突破100万人次,营业额超过3000万元。

龙湖·金楠天街,作为双楠商圈 大型商圈型购物 ,一举填补西2.5环商圈经济空白,引爆区域消费 。开业红利已兑现,金楠商圈,正式成型。

产品大火!

1.2万固定社区消费群

龙湖·金楠天街D/E馆,是成都龙湖于2014年加持城西后全新推出的商业产品。内靠龙湖金楠时光非毛坯住宅社区和希尔顿酒店,外靠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 花园。

其中,住宅加 酒店共计930户 花园三期约1200户居民,每户按4人计算,住宅消费群即超8000人省妇幼保健院拥有职工612人还有1100多张床位,也将带来近4000名消费者。D/E馆将满足1.2万人口的社区固定消费。

内部拥有3大组自动扶梯、12小组扶梯、10座廊桥,真正让商气人气全线贯通,铺铺高人气。

租赁大火!

跟品牌商家一起赚钱

商家们的商业嗅觉比商铺 者更加灵敏,他们是真正的生意人,他们知道哪里有客流,哪里有钱赚,哪里能背靠大树好乘凉。

一个商业体是否红火, 的判断标准就是商家是否红火。这些经营的商家们,是一个商业体未来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商业体蓬勃发展的 。

金楠天街D/E馆的价值,也为众多精明的经营商家所捕捉,目前,已有希尔顿酒店、渝富桥旗舰店、等大批商家进驻未售商铺,4月交付后即可进场装修,6月开街时将率先营业。

各路商家已就位,作为 者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标签:龙湖天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