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全球川商情系故土,共谋返乡发展

房天下  2016-02-22 16:19

[摘要] 以马云为代表的浙商,和以首富 健林为代表的川商,一直是中国企业家的两股重头力量。去年10月份,浙商总会正式成立,让遍布全球的800万浙商有同一个家,当天60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 达1111亿元。而本月23-24日,由 健林领衔的川商协会大批成就 的企业家、海内外川商协会会长也将集体回蓉。

    

以马云为代表的浙商,和以首富 健林为代表的川商,一直是中国企业家的两股重头力量。去年10月份,浙商总会正式成立,让遍布全球的800万浙商有同一个家,当天60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 达1111亿元。而本月23-24日,由 健林领衔的川商协会大批成就 的企业家、海内外川商协会会长也将集体回蓉。届时,在成都万达瑞华 的七 瑞华酒店内将举办以“回家发展•振兴家乡”为主题的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推动川商返乡兴业。

全球川商情系故土,共谋返乡发展

改革开放以来,一批批川人川商迈出蜀地、辛勤创业,形成了一批实力雄厚的川商企业,涌现了一批 的 川商企业代表。本次大会由省政府主办,省 促进局、省工商联、省侨联共同承办,汇集了400余位境内外 川商、川籍商协会负责人及 500强、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副董事长或副总经理以上职务的川籍负责人。包括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米其林中国区副总裁 兆华、清华同方副总经理黄维学、海底捞董事长张勇等。

届时将成立川商联合会,并正式启动川商返乡兴业 基金。会后还将陆续组织川商返乡发展成果展、川商创新发展论坛,并组织开展“川商家乡行”,市州考察活动,进一步整合川商资源,凝聚川商力量,支持和推动在外川商返乡兴业回家发展。

万达瑞华, 健林献给成都的新地标

作为全球川商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万达集团董事长 健林,在川商群体中还有一个特殊的角色,那就是川商联合会的名誉会长,此次川商发展大会也正是在 健林打造的西部 七 酒店——万达瑞华酒店举行。

健林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要把 的献给成都。去年在川总计 1620亿,加上之前在川已 的630亿,至此万达在四川的 超过2200亿。一掷千金的数字背后, 健林正用他每一步稳健的 战略,用行动向世人表达川商的“故乡情”。而此次大会之所以选址在万达瑞华 召开,也正是因为瑞华酒店作为代表中国民族文化的 酒店,它不仅仅是中国西部的名片,也是向全 传递巴蜀文化精髓的窗口。

万达瑞华酒店

万达瑞华 集萃万达全球资源,位居人民南路与锦江交汇处。以七 瑞华酒店、 级写字楼、 定制商业三大 业态,融合 、会所、展厅、商业四大功能,成就国际 复合商务

除了西部首座七 酒店,其写字楼部分更是颠覆了传统写字楼的价值含义, 入驻万达瑞华 的企业或商户都将享受到七 瑞华酒店提供的专属配套与服务。企业主们还可免费成为万达名仕会的会员,随时参加由万达瑞华搭建的商务合作与交流平台。在这个 多元的平台之上,企业与万达之间、入驻企业相互之间、名仕会圈层伙伴之间,随时可能擦出电光石火,为未来的合作与共赢创造无限可能.

万达瑞华酒店外立面

 实现更广泛的商务资源整合,加上国际 复合商务 的模式,全面超越传统写字楼的硬件配置——健林的万达瑞华 已经实现“让 楼不止于 ”的理念革新。

 全球成功的川籍精英 ,齐聚万达瑞华 ,这本身就是商界一大传奇盛事,而届时大会将产生怎样的思想碰撞与论道交锋,也早已激起了万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