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成都 盘 龙湖用低密扛改需大旗

房天下  2016-02-23 13:39

[摘要] 龙湖之于成都楼市,是一个神奇的开发商:其开发的项目,不论是何种业态也不论在哪个区域,都会出现未售先火、开盘热销的局面。而猴年伊始,龙湖又一“神盘”震惊了成都楼市,这次不仅仅是未售先火,而是仅仅透露了地理位置和项目名,连售楼部都未开放,规划、户型等项目细节都是秘密,就已引发市场热议。

龙湖之于成都楼市,是一个神奇的开发商:其开发的项目,不论是何种业态也不论在哪个区域,都会出现未售先火、开盘热销的局面。而猴年伊始,龙湖又一神盘震惊了成都楼市,这次不仅仅是未售先火,而是仅仅透露了地理位置和项目名,连售楼部都未开放,规划、户型等项目细节都是秘密,就已引发市场热议。

这个打响猴年楼市 枪的神盘,就是位于城南 生活区的低密舒居社区——龙湖·九里晴川,这也是文艺龙湖在2016年的炫开场秀。227日,这个城南低密改需大盘将召开项目发布会,揭开神秘面纱。

成都现被动提速楼盘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龙湖每一个项目总是能成为成都楼市的关注焦点。2013年,龙湖·金楠天街 开盘780房源引来了3000人抢购,当日销售金额近5亿元。2015年,龙湖·源著售楼部开放当天,超过2000人涌入售楼部,别墅产品当天预订一空,开盘之日更是800人抢200套房,2 宣布 。

图为龙湖·晶蓝半岛夜景实拍

而去年年底举行案名发布会的龙湖·九里晴川,刷新了由龙湖自己创下的诸多楼市奇迹。首先,是案名发布会之后引发的全城才情大比拼。文艺龙湖为城南新项目取名九里晴川,这一颇具诗意的案名,引发成都文人骚客在网络上的大量跟帖,一时间成为全城参与的文字游戏,对项目的关注度达到一个高峰

而这仅仅是开始,接下来由于龙湖对新产品细节三缄其口,业内外关于九里晴川项目细节的各种猜想甚嚣尘上,而关注项目的购房者不断致电龙湖了解项目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龙湖·九里晴川已经接到了上千组客户来电。据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位于凯丹广场的九里晴川接待 ,春节期间每天平均接待客户数百组,甚至还有不少的客户到龙湖成都其他项目的销售 去咨询九里晴川的情况。

在售楼部还未开放,产品细节还是未知的情况下,龙湖·九里晴川就已经燃爆成都,这于成都楼市而言是一个新奇观。

龙湖再入城南 好马配好鞍

成都现在热门的区域是哪里?毫无疑问,是国际城南。城南是目前成都利好政策极为集中的区域,而九里晴川所处的城南 生活区,不仅能够享受天府新区各种政策带来的利好,还能享受新川产业园等相关政策带来的利好。

图为龙湖·悠山郡实景拍摄

除了政策的利好外,城南 生活区还拥有完善的交通路网、定位精准的生活配套、 的 资源以及 的生态自然资源。在这样的一个区域内,龙湖·九里晴川的出现显得如此恰如其分。

完善的交通路网

九里晴川地处地铁1号线广都站口,天府大道和红星路南延线之间,成都目前 的交通路网覆盖项目。

全能的生活配套

城南 生活区拥有全能成熟生活配套,楼盘项目3公里内覆盖家乐福和海洋公园商业街区,步行即可到达;以及伊藤洋华堂亚洲旗舰店,驾车快速抵达;此外周边还有超过100万平米的规划商业配套。

0~18岁全系 资源

九里晴川所在区域内 资源 丰富,拥有28所名校 资源,包括已建成的高新区和美实验幼儿园、成都师范银都紫藤小学、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西寺小学、成都美视学校,以及规划中的22所高校,实现从幼儿园、中小学到高校的 。

生态自然资源

城南 生活区拥有 的自然资源,规划生态用地多达60%。九里晴川楼盘东北500米处即有750亩新川之心 公园,仅湖面面积就达150亩,配备成都超大的湖滨广场、拥有1万平方米银杏林的银杏广场;楼盘项目2公里内有6000亩南湖公园,3公里内有麓湖生态区和维也纳森林公园等大型公园,构成了城南绿色生态走廊。

中庭可放风筝 城南好的低密住宅

龙湖地产发展23年来,目前在24个城市开发了超过20000套墅居、超100个 住宅项目,形成了墅居、洋房、城市豪宅、旅游地产四大板块的 住宅体系,是业内当之无愧会做产品、极懂客户的开发商

而龙湖在拿下九里晴川这一 地块之后,充分发挥其对市场的准确预判,结合项目所处区域的 生活氛围、 的自然资源占有等特点,将项目定位为城南极好的低密改善社区。

仅仅基于现在了解到的项目少量信息,都足以成为九里晴川是城南极好低密改善社区的充分论据。据龙湖相关负责人透露,九里晴川楼盘的产品业态为270°大院楼盘别墅、阔景叠墅以及墅居平层。是片区内在售项目中容积率极低的低密度社区,建筑覆盖率仅22%,三个阔景中庭,甚至有两个中庭可以放风筝,楼间距近85米,多数超过数百米。

如此产品配置,再加上龙湖一直坚持的精工品质和一贯秉承的高品质物业服务,可以乐观预测,龙湖·九里晴川将成为2016改需 盘,拉升成都改需市场高度,改写成都改需市场格局。

城南 ·低密华宅·龙湖钜献

龙湖·九里晴川

项目热线:028-63168886

项目地址:成都·天府大道·一号线广都站口

标签:龙湖改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