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 ,就买买恒大城熟铺

房天下  2016-02-23 15:49

[摘要] 恒大城商业,位于成熟商圈的铺子,人气和财气都不缺,没有养铺的后顾之忧。

2015血的教训,2016 依然靠买铺

2015年,股票、基金、期权、现货等一系列热门 方式,均给 者上了一节难忘的课。2016年,相比于虚无缥缈的资本运作, 商铺的稳定性,将会成为 者的新宠。一般来说, 商铺只要看准,其 空间都较大,若是前期门槛不高,或是地产商让利,那么利润必定更加可观。而对于已经成熟、有消费力的铺子,更是会遭疯抢。例如恒大城商业,位于成熟商圈的铺子,人气和财气都不缺,没有养铺的后顾之忧。

买铺赚钱,就是买准地段

恒大城地处温江光华大道侧,与光华CBD商圈、天来白金商圈以及丰隆国际商圈无缝交接,组构成一个百亿商圈。独占城市 地段稀缺资源, 价值强势彰显,“钱”景无可限量!同时地铁四号线沿线,三大出入口呈包围之势,地段更加“值钱”。随着光华8线的贯通,成温邛快速通道、成温邛高架等全方位立体交通网路成都,15 融入成都经济生活圈,使其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在此地段买间铺面,即刻赚钱稳稳的。

买铺赚钱,就是买高人气

恒大城8年醇熟发展已形成一个配套完善,业态多元化的万人大社区。依托规划的10余万平米繁华商业街与已经入驻的20000㎡品牌皮革城产业 ,未来恒大城将进一步形成时尚化、国际化的商业 。吃喝玩乐家门口的轻松享受,将迅速推动租金的快速上涨,恒大城商铺 空间不可估量。

同时,地铁四号线,三大地铁口紧贴围绕,为恒大城带来大量人潮。此外,临近的温江新区政府、800亩花博会场、温江城市公园、海峡科技园为恒大城商业带来稳定客流。更有近在咫次的温江大学城的庞大学生消费群体助力,确保人气爆棚,保 无忧。

目前,温江恒大城临街旺铺正在火热招商中,18-965㎡全系户型首付2.3万起即刻拥有,醇熟现铺即买即 。恒大城占据温江光华大道 ,通达交通带动未来,恒大地产强强保障。选择温江恒大城,坐享财富未来!现下,恒大城推出了“老带新”优惠政策——新顾客购房9.8折,老业主介绍购铺,可获高1%现金奖励或免缴3年物管费。

抢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凤溪大道555号,抢铺热线:028-8200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