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大洗牌,交房很受伤

房天下  2016-03-03 15:01

[摘要] 3月26日华润国际社区实景样板区将全面对外开放,同时推出全新4栋房源。样板区内设品牌看房通道、项目工程质量展示区、未来景观示范区以及方正双主卧创新户型设计样板间,关于未来你的家的一切都为你着想,事无巨细的展示给你。届时,购房者可亲临实景,真正实现边看边买。据悉,本次华润国际社区为带给客户更直观体验,

重组!收购!你的房子中招没?

回首2015,房地产遭遇下行困境,行业分化加剧,“大鱼吃小鱼”现象频现。不少中小开发商们纷纷选择组团求援,去年7月,恒大宣布收购华置在成都的多个项目。中铁与中铁二局筹划资产整合,深化资源配置,接着传出招商、保利等央企房企合并重组的消息。虽然兼并重组促进资源向 房企集中,优化行业竞争格局,但对于购房者而言,前东家一转手,让之前地产商承诺的某些优惠力度在合并之后无法兑现,使得之前签订的购房合同在法律存在纰漏,新东家不予承认,严重损害购房者的利益,购房者在法律上孤立无援。

此前嘉悦汇的开发商成都嘉华美实业有限公司被曝出腾挪几个亿的预售资金,导致项目停工,500名业主收房无望。此外,据有关人士透露的消息称,该开发商已欠债20余亿元。从今年5月停工之日起,嘉华美实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已被亚 (富港)集团买下。而更加令人震惊的是,亚 在接手嘉华美实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时就打好了破产准备。

乱世之下,远离房无所依的陷阱,购房更要慧眼识真金——有保障、有目共睹的“国字号”房源,是远离风险的 购房选择。

品牌也有高下,实力央企品质保证

近期火热的大面板块,开发商品牌参差不齐,华润置地以万亿央企华润的雄厚资金实力,鳌踞一方。超110个华润项目在51个城市奠定品质口碑,华润代表作—万象城更是中国内地21个省级城市名片。华润国际社区依托强大的品牌资源,在 500强华润品质的雕琢下,成为2016年区域内早交房楼盘。一边向业主兑现交房速度一边又如何保证楼盘质量呢?

华润置地不仅采用项目自检、监理公司核验、华润置地成都公司检查的三重质量检测体系,还聘请深圳捷瑞质检公司对每个楼盘进行严苛查检,从根源保证华润国际社区现房品质,进一步解除购房者对品质的后顾之忧。

3月26日华润国际社区实景样板区将全面对外开放,同时推出全新4栋房源。样板区内设品牌看房通道、项目工程质量展示区、未来景观示范区以及方正双主卧创新户型设计样板间,关于未来你的家的一切都为你着想,事无巨细的展示给你。届时,购房者可亲临实景,真正实现边看边买。据悉,本次华润国际社区为带给客户更直观体验,特聘请一线设计师倾力打造94㎡轻四房,户型通透明亮,空间使用巧妙,观景面正对中庭。四室主客分区,阳光生活不彰自显,让购房者身居样板房便能感受到华润 品质带给家的奢适体验。

抢占华润国际社区实景准现房,步入有房一族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