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父亲为 女儿买到好房 欲请客感谢房天下顾问

房天下  作者:杨磊  2016-03-11 07:00

[摘要] 现在,买房的渠道很多,可是,能够真正找到一家以客户利益为重,并且享受到低价中的低价的电商平台,却也并不多。通过房天下顾问找到好房子,周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现在,买房的渠道很多,可是,能够真正找到一家以客户利益为重,并且享受到“低价中的低价”的电商平台,却也并不多。通过房天下顾问找到好房子,周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女行千里父担忧 谁能理解一个父亲的良苦用心

周悦,一个从外地来蓉 的姑娘,在成都已经好几年了,现在在温江读大学。周先生一家想着女儿将来毕业要在成都工作,所以想给自己的女儿买套房子,也好减轻孩子将来的负担,自己以后来看孩子的时候,也有一个落脚之地。

可是,对于绝大多数购房者而言,买房,都不是专家。哪里房子好,哪里配套不多,哪里楼盘问题多,这些,对于周先生来说,并不熟悉。所以,周先生只能通过网络了解到一点信息,更多的东西,还是自己去售楼部挨家去看,听开发商的说辞。

售楼部巧遇房天下顾问 量身推荐找到满意楼盘

房天下顾问肖彬遇见周悦和他爸爸的时候,还属一次巧合。周先生在红树湾看房子,那天售楼部人也挺多,而房天下顾问肖彬也是在红树湾带客看房。在闲聊之余,让周先生认识了房天下顾问。了解情况之后,肖彬知道了周悦家人自己去东门个别楼盘以后都不太满意,所以才来城南看房。针对周先生的情况,肖彬推荐了2个楼盘,一个就是正在看的红树湾,另一个就是中德英伦世邦,正好也有套三!

在看了红树湾以后,周先生对周边环境还是比较满意,就是觉得户型还不够好!后面,肖彬开车带周悦以及周先生去了中德,围绕项目开了一圈,介绍了一圈,后面又去工地楼下反反复复三次,后,定在了中德英伦世邦!

在访谈中,肖彬说:“周先生后面还是 感谢我带他找到这么好的房子,还说要请我吃饭!”

目前,成都全城已经有近200个楼盘和房天下合作,并且加入房天下购房补贴计划,想要买房的你,一定要先到房天下领取你的专属哦!

目前中德项目主推世邦组团,均价8800元/㎡,91-138㎡清水套二、套三、套四,3月买房额外特惠2% ,套二特惠低7100元/㎡。现在买房高还有4000元购房

2

>>>>>>点击预约专属购房顾问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