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宅+城市配套”,引爆成都万科销售现场

房天下  2016-03-15 16:36

3月小阳春,成都楼市如预期火爆,成都万科表现抢眼。确定“城市配套年”年度主题不到四日,万科城就传来两天破亿的消息!不仅如此,3月12日万科城西第五城 亮相,便吸引了主流媒体、 地产人士在内等近万人参与;位于迎宾大道的万科改善项目国宾润园也传来开盘1 即 的佳音……成都万科各项目的持续走热、佳音频传的背后,成都万科“社区+配套”的产品定义形式逐渐浮出水面。

总经理“开后门”!爆料成都万科战略规划

3月10日,成都万科总经理沙骥在官方微信平台宣布:将2016年定义为成都万科城市配套年,并对网友开通了总经理留言专栏。网友大都纷纷对成都万科“城市配套年”会在哪些项目、怎样的形式兑现表示关心。

面对提问,沙骥表示:2016年成都万科将不再满足于做“物理居住空间的提供者”,而是以 的重视对项目配套的打造,并逐步形成以 、商业、养老三大板块为核心的城市配套体系。未来的万科社区,将围绕客户需求构建完善的“小型住宅生态圈”,并以定制化城市配套满足业主所需,辐射业主需求半径,真正实现成都万科从“住宅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之路。

万科有“隐情”!年度新战略背后看点多

作为早进驻成都的品牌开发商之一,万科从扎根到深耕,17年始终从城市化进程和客户需求的角度,参与城市居住价值的挖掘和城市生活方式的构建。随着时代的进步与技术的发展,成都万科提出创建“住宅+城市配套”这一新型产品价值链,以期迅速从产品同质化加剧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围绕住宅核心业务,发展衍生配套业务、引入 配套资源。这样,一方面既满足了客户从“空间需求”、“基本消费需求”到“多样化需求”的转变;同时也提升了社区配套附加值,成为万科制胜产品同质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并为成都万科未来的发展构建一个完整的产业生态链,助力实现从单一的住宅业务转型,从传统企业到新型企业的转变。

3月17日倒计时!成都万科“城市配套馆”上线

不可否认,关于城市配套的打造,成都万科给了我们很大的想象空间! 、商业、养老三项所构成的“住宅生态圈”未来将怎样走进并改变社区生活,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但成都万科呈现给我们的城市配套业务理念和形式是怎样的呢? 3月17日,成都万科“城市配套馆”线上展示平台将正式上线,据相关人士透露,届时万科社区营地、万科生活汇、万科生活广场、万科广场等业务将逐一揭晓。万科的住宅究竟有何不同,“城市配套馆”线上展示平台或将给我们一个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